10种方法来找到你的人生目标。

in #cn7 years ago

1-记住你梦想成为一个孩子的梦想。

2静静地坐下来思考真正让你心跳的东西。

3-安排我的时间。

4-考虑一下对你来说很容易。

5-感觉而不是思考。我最近读了我们的心,临床证明它们和大脑有相同的神经元,这意味着心脏实际上是第二个大脑!

6,问自己以下的问题 - “如果我能做任何事情,不受日常生活和承诺的限制,我想做什么?

7,保持安静,让自己时间反思;冥想是非常有益的。

8-调整你的直觉。在我们一生中工作的更大,看不见的力量始终向我们发出提示和建议。我们只需要清醒和意识,而不是很快就会忽略我们所谓的“巧合”。

9 - 通过对自我,事物的更深刻理解,自我发展,变得更加清晰。

10-问“我可以怎样服务?”当你不再以物理形式生活和呼吸时,你希望自己的遗产是什么?

Sort:  

Warning! This user is on my black list, likely as a known plagiarist, spammer or ID thief. Please be cautious with this post!
To get off this list, please chat with us in the #steemitabuse-appeals channel in steemit.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