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的裙子

in #cn6 years ago

母亲节礼物老妈两天前就收到了,一件雪纺连衣裙,我妈喜欢的款式,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收到老爸发来的小视屏,我妈很开心的穿着裙子在转圈圈。

我爸说你看你妈一收到就试穿了,现在在臭美....

小时我妈其实很少穿裙子,以前家里还需要干农活,她总觉的不方便,还怕自己穿的不好看,她说你看,我都晒的这么黑,怎么穿裙子。目光很黯淡,其实她一点都不黑,我妈属于娇小型的那种,一点都不显老,而且白的很。但她却没勇气穿上一条裙子。

可我知道她很喜欢裙子的,每次小姨穿着各式各样的裙子时,她总忍不住问上一两句,哪买的,料子挺舒服的嘛。

后来,我上大学后的那一年我给她买了条裙子,我和我爸一直鼓励她穿出去,刚开始她觉得别扭,后来鼓起勇气穿出去打了一圈麻将,回来很开心的说别人都夸她好看。

在后来我送我妈的礼物基本是裙子,我不想再看到我妈那种羡慕的眼神,只想让她开开心心的穿着美美的裙子去炫耀她女儿买的新裙子。

现在,我妈平时基本不需要我帮她买裙子了,我爸说我妈越活越年轻了,衣柜里都是裙子。我很开心我妈重新找回了她的少女心,她所有的自信和改变可能就源于一条裙子,希望我也可以一直帮我妈保留她的少女心,永远年轻下去。

母亲节,祝所有的妈妈永远都是少女。

po一张母亲大人的美照:)

838260980835392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