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有的,谷歌商店就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发现,我看了下我的是最新版本了呀,更加新的就只有测试版了,你说的难道是测试版?

不知道。我无意间打开谷歌市场,然后就提醒我更新了。更新之后就是中文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哒,多谢,我坐等更新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rypto.talk 有人需要中文版,你给个链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没事,我等更新就好了~反正对我来说区别不大!

苹果手机从哪里打开谷歌市场,没搜到呢

这个真不知道,我的是安卓
@crypto.talk 有人需要中文版,你给个链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