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风主题餐厅

in #cn6 years ago

昨天男闺蜜30岁生日宴请了些关系好的朋友,当然我和黄先生也被邀请了,其实我们两家不管大大小小的生日都会一起庆祝。
这次的餐厅选择了最具江南风的江南大院(据说是网红店),我想很多人估计冲着环境才去的。首先不得不夸环境真的很好,把江南风打造的淋漓尽致。整个餐厅的重点就是四条船,可以在船上用餐,但得提前预约。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IMG_0757.JPG

IMG_0754.JPG

IMG_0756.JPG

餐厅自助选餐,很多招聘菜都是限量供应的,去晚了就没咯。总体来说味道都还不错,但是价格都不便宜啊。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冰镇龙虾,说实话我是第一次尝试冰镇龙虾,龙虾有麻辣味,蒜香味,原味,有没有人尝试过甜味的。在这里我尝试了一次,真心难吃,吃了一个就没再愿意品尝第二个,而且价格还死贵,一份298元。

IMG_0749.JPG

这环境只适合刚处对象的小情侣,价格太不实惠了,O(∩_∩)O哈哈~

Sort:  

文化气息浓重啊~好赞

你来苏州,我带你去,咱们坐船上吃,^_^

Congratulations @zili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我怎么搜不到中文版的呢,我看@liuzg说有中文版的。

谷歌商店

我来搜搜看,英文不好着实不方便,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partiko有中文版的app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的,谷歌商店就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发现,我看了下我的是最新版本了呀,更加新的就只有测试版了,你说的难道是测试版?

不知道。我无意间打开谷歌市场,然后就提醒我更新了。更新之后就是中文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