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炎是怎么好的

in #cn6 years ago

高中时候,有一次感冒,鼻塞流涕很难受,那时候穷,还没有医保,就没有去看病,拖久了就得上了鼻炎。从哪以后,这个鼻炎就一直伴随着我,从高中到大学,不知吃了多少药。

鼻炎,虽然不是很疼痛,但却是个很磨人的病。鼻炎最常见 的就是引发闭塞流涕,呼吸不畅。得了鼻炎 的我,总是随身带着很多卫生纸,一天不知擤多少鼻涕。长期的鼻炎导致我养成了张嘴呼吸的毛病,张着嘴呼吸容易让一个人的形象显得很衰。

后来,我就放弃治疗了,吃药似乎对我作用不大,还经常由于副作用,把自己搞得昏昏沉沉的,胃里也难受。

14年的时候,我离开徐州,到兰州读研究生,期间也没吃药,慢慢的,这个病就自己好了。还记得以前听梁冬和徐文兵老师解读皇帝内经那个节目,其中有一期,说的是很多疾病都跟地方有关系,很多奇奇怪怪的病,都是和人的寄居环境有关的。

Sort:  

@shorthair, enjoy the vote!

Have you claimed your FREE Byteballs yet? Check out this post on how you can get $10-80 just for having a Steem account: https://steemit.com/steem/@berniesanders/get-free-byteballs-today-just-for-having-a-steem-account-usd10-80-in-free-coins

@shorthair,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shorthair,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谢谢淘淘和可可

好了就好!我鼻炎到现在鼻子一直都不灵,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鼻炎不好治,平时多注意调养,防寒保暖,少吹空调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我也是鼻炎多年,经常打喷嚏,好难受

是啊,自己难受,别人也难受,我没好的时候,经常时不时的通鼻子外加打喷嚏,身边的人听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