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P2P不如定投比特币!

in #cn6 years ago

image.png

我也标题党一下,不过接下来,我要用事实来证明"投资P2P确实不如定投比特币"。

0x01 盈亏收益


两个月前开始实盘定投比特币:2018 实盘定投比特币 - 开篇

一个月前经历了-12.5%的回撤:定投比特币阶段性总结 (一)

今天随着比特币的回升,定投收益已经到了18.5%,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image.png

0x02 心态变化


虽说定投是比较省心省力的投资方式,但中间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心态的变化。

比如在大跌的时候,就会想当初为什么傻里吧唧的搞个实盘定投,亏大了吧!

最近涨了以后,又会想怎么不在$5800的时候,多买一些呢!

起起伏伏的涨跌,各种群里的消息,总在刺激着你,让你不自主的产生不按计划购买或更换计划的冲动。

这时候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去敲敲代码,写写文字,第二天就会发现,圈子里又恢复了平静,定投又进入了下一个周期。

0x03 后市发展


后市的价格,我还是坚持没有人能预测出来。

就像没有人知道Fomo3D这个游戏什么时候结束一样。

不过你若问我,真的还会有新韭菜来接盘嘛?

-> 公开的奖金池里有看的见的币,你说他来不来?


实盘定投地址: 346zhi9RZ3H4zf67ZPBhyKAKYxXyZRDAWk

Sort:  

看过 《2018 实盘定投比特币 - 开篇》,也看过《定投比特币阶段性总结 (一)》 很荣幸成为富豪成长的见证者😄

很快你可能就看到,我是怎么破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腿要保住😂

好。。。跟着你定投。

祝你越赚越多,我来学习下ψ(`∇´)ψ

哈哈,被传销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怎么我觉得 POWH3D 更好呢?哈哈。其实上次看了你的文章,fomo3d 我是没什么兴趣,就像彩票一样,中的希望太渺小。
深入研究后,倒是 Powh 这个计划很让我惊喜,昨天刚刚投了点,目前为止整个项目给我的感觉都相当不错。

哈哈,两个我都投了,不过也是P3D多一些

最大的弱点就是合约本身了,要是不会被破解的话,这个游戏本身是可以无限跑下去的。我打算把手上的 Altcoin 都转进去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冲动?虽然说时间足够长的会有收益,但中间的收益率可能会很低的

反正那些山寨币我也不是很懂在干什么的,不如投进这个透明而且有趣的项目。

这个完全可以当作长期投资(合约不要有事)。中间收益会不会低很难说。反正最坏的情况就是全部人都一起卖,这正是我所希望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厉害了👍

没资本定投的来围观下!

恭喜发大财。

不破产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熊市定投,大概率赚钱!目前大部分都在低位!STEEM其实也可以定投了,只是STEEM不方便直接场外法币交易定投!

通胀的币适合挣...

说得有理!

BTC在坐飞机中,恭喜发财!!

这只是长期定投中的一朵浪花吧..

Congratulations @skenan!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You got a 13.37% upvote from @upme thanks to @cnsteem! Send at least 3 SBD or 3 STEEM to get upvote for next round. Delegate STEEM POWER and start earning 100% daily payouts ( no commission ).

这个steemit无法收藏文章吗?可惜了,有点太难用了,很多关键功能都没有啊

用busy.or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什么是实盘定投?链接打不开

就是把定投的金额放到了一个公开的地址上,每笔大家都可以看到

346zhi9RZ3H4zf67ZPBhyKAKYxXyZRDAWk

原来就是公开炫富啊

Congratulations @sken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