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二刷黄石

in #cn6 years ago

2014年还在念研究生的适合和好朋友们去过黄石,没做什么功课也对黄石没什么了解,就是凭着高中地理课上的记忆和向往,开车就去了。当时我们从LA飞到盐湖城再从盐湖城一路开车到黄石北(蒙大拿州),眼睛都快开瞎了。其实玩黄石最佳地点是西门,但当时西门酒店价格飙升,就选择了较远的北门。当时已是8月,但在蒙大拿仍然需要穿厚外套,山顶还盖着雪,而我非常天真的以为气温和LA没差,所以穿着短袖短裤一路接受着大妈们目光的洗礼。

牵牛花池
IMG_5458.jpg

初见黄石还是非常惊艳的,就有一种在高中地理书上看见的画面居然出现在我眼前了的感觉。黄石非常大,里面还可以露营,几天想逛完不太可能。但其实逛到第3天的适合就已经审美疲劳了,拍照也是潦草完事。所以第二次再去的时候,只挑了几个第一次没去过的景点,待了2天就出来了。
WechatIMG32.jpeg

第二次去黄石是2016年带我家人去的,因为带家人开车很累,所以选择了旅行团。导游带着我们在黄石里面一路步行,走了一整个下午,脚都快断掉。其中我认为最值得的就是牵牛花池。是所有温泉池里色彩最丰富最好看的。

从黄石南门出来不久就能到大提顿国家公园。相比黄石,大提顿更对我胃口。在连绵的雪上下骑马,太惬意啦!

IMG_5489.jpg

I went to the 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in 2013 with my friends. We flew to Salt Lake City and drove from there to the north gate of the park. In fact west entrance is the best way to go in the park because it is closer to most of the sites. I've always know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from my high school geography class. It was like a dream came true when you actually saw the scene from your high school textbook right in front of you!
WechatIMG33.jpeg

Sort:  

照的好漂亮!

Yellowstone has been in my bucketlist for a long time, amazing location to visit. Stunning pics as usual!

thanks! I want to visit again sometimes and maybe camp in the park the next time!

Great idea!

🐶 Woof !!! amaaaaaaaazing. Take me with you.

hahaha i would love to!!

短袖短裤。。你是怎么撑过来的。。。我住西门的那天恨不得所有衣服都穿身上

现在想想当时真是不怕死。。

那个池颜色也太好看了吧

对牵牛花是我最爱的池 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审美啊

quite amazing!!

我两次去黄石,很多温泉喷泉变化挺大

是嘛 可能时隔太久都太记得了 下次想去露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