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刚才接到一个电话

in #cn6 years ago

我爸妈是农村人,我也是农村长大的。我爸妈现在依旧是在农村搞养殖,我爸因为新买了一架货车,需要经常跑运输,所以现在就相当于是我妈一个人在养殖场。
而养殖场是在我妈妈的娘家村子边,一个远离村子的山脚下。那里很偏僻,树木杂草丛生,所以有许多的毒蛇。
去年,我爸从我外婆家走到养殖场那里,也就15分钟的路程,一路上打死了8条蛇,没办法蛇在路边一动不动,你不打人根本走不过去。
唉,就在刚才我街道我妈妈的电话,说她打死了2018年的第一条蛇。她的声音都是发抖的。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恐惧,一个人,偏僻,毒蛇,黑夜。。。
我很严肃的要求不要再养了,她拒绝。。理由是不养,能够做什么?
我现在很难受
以前我是觉得,父母在,不远游。待在了体制内,可是这点工资远远不能够给我安全感!
心好累,想去一线城市奋斗拼搏,只是想成功的速度可以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Sort:  

加油,为了父母,奋力拼搏!

谢谢你,我除了明天电话慰问他们,要他们一定保重身体之外。我能够做到的,就真的只有努力赚钱了,因为我好怕以后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却无能为力

@spunkys, 简单简约,依然快乐...

谢谢你,感谢你的评论。

我看到蛇字都怕了,你父母要面对那么多的蛇,这恐惧感不敢想象。父母都很伟大!

其实,我妈妈也是很怕蛇的,就在昨天,我爸因为今天5点多要去跑运输,就没有到养殖场那和妈妈以前住。结果就在今天早上太阳出来没有多久吧,我妈妈起床,打开门就看见院长门外盘了一条大约女孩子手腕那么粗的蛇,吓得动都不敢动,棍子就靠在门边都不敢打。。。。

听得就好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