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8其实,我不知道这里可以给我带来什么

in #cn6 years ago

steemit
这个词,最早是从一个网赚博主那里知道的。然后我就注册了,关注了@tumutanzi,稀里糊涂的,还没有搞懂是 什么情况就进入了。
只知道是去中心化的社区,可以赚虚拟币。
那个时候好像区块链还没有大火,还没有午夜三点区块链社群

我在过去是不想在网络上留下自己隐私足迹的,包括相片啊,生活啊之类的
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或者说是阅历的增长。
发现,互联网社交已经让自己无从遁形。
参考人肉搜索。所以本着算了吧,本来就是芸芸众生,让更多人看到自己,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其实更多的是,你自己以为会有人关注你,实际是你发表的东西不过是融入大海的一滴水而已。
也许,自己也根本没有想激发多大的波浪。
那么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打字呢?
或许是无聊,或许是需要认同,而其他社交平台已经不适合暴露自己的情感。
所以,我选择了这里。

steemit
在我这里,可能就是一个树洞吧。
我想做点改变,不愿意10年后和他们一样抱怨满满。一边骂着单位福利不公平,工资波动骂爹骂娘。一边又不敢辞职。呵呵
我想做点改变,我是一个注重外表却懒惰的人,现代互联网让我病得喜欢短平快,不在能够体会十年积累,一朝荷花满池的成就感。

我想做点改变,我是一个农村长大的孩子,对于金钱有极大的渴望,觉得金钱可以解决我目前的大部分问题。但是我确定我不是拜金主义者,我只是需要钱改变一些物质上的条件,比如爸妈的健康问题,以后年老的农村保险问题,老家房子的装修问题,还有我和女朋友的房子问题。

我想做点改变,开源节流吧。
对于注重外表的事情,我选择了美妆新媒体行业,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精神和物质的满足

对于地理环境的情况,我选择了我爸妈在农村的养殖场和果园,希望可以通过周末节假日的时间,通过短视频的力量,打开他们的销路问题,同时利用上传短视频可以获得点平台收益。

最后,我希望我可以解决以上问题,买房子和我最爱的女朋友结婚
最后的最后,其实以上的事情我很早就在做了。
但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事情,我太拿手了。

可是,今天,此时此刻,我没有看过什么励志视频和文章,点燃激情所以立下誓言
只是因为现在的我在祖国南方,一座小镇办公室里,在steemit打下了这些字。
然后我就下定决心决定真的做出改变!
从开头到结尾的心境变化,很奇妙。
或许这是steemit的魅力所在?
也或许这就是写文章的魅力所在?
总之,很感谢有这样的平台可以写这样的文章。
以上!
厂口是我想做的美妆账号。希望这个可以成为我以后辞职的底气。厂口.PNG

Sort: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这是什么?机器人?不懂。。。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