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惶遇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821_222432.jpg

和你分享一个事情,
十一年前,
我婚后第二天,
决定上去云顶度蜜月,
没记错的话那天星期一应该是假期,
我和内子边走边看风景,
一直拖到下午才到达云顶赌场酒店,
里面放眼望去,游客人山人海,
我当时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我早已经预算租不到房间,
后来?
云顶当天赌场范围所有的酒店爆满,
没办法,
只好找寻赌场下面一点的警察局旁边的丽雅公寓,
来到公寓后找到了代理人,
因为那里有些公寓单位被买下来后,
找代理人帮忙出租给人,
我们遇到的代理人负责二十三楼的单位,
询问了价钱,一百八十块马币,
我们只租单位里面的其中一个房间,
付了钱之后,
我们跟着代理人上去二十三楼的单位,
进到里面很冷清,
就像是一个普通人的公寓一样,
一点都不想像度假胜地四周围的公寓,
和赌场酒店四周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进到单位门口我已经开始皱眉头,
门锁看起来不牢靠,
有一种脚一踹,立马打开门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个不喜欢,
之后来到了里面我们房间,
三个房间共用一个厕所,
这我已经是第二个不喜欢,
我走进厨房,
伸头出去厨房窗口看看四周,
静的一点人气都没有,
真的和上面赌场酒店人山人海吵闹喧哗的酒店爆满的情况,
形成了强烈对比,

IMG_20180821_165105.jpg

唉。。。没法子,

只好先住下来再想想,
经过前一天婚礼的折腾,
我们已经很疲倦,
洗个澡后,
我们就这样睡了一个午觉,
到傍晚五点钟起床,
我们准备开始下楼去闲逛吃晚餐,
出那道看起来不牢靠的门口,
进了电梯,按了一楼,
电梯门开始关门,
准备等着电梯下楼之际,

咦。。。?门口打开了,

我以为有人进来,结果没有,
再按关门,
门又开始关上了,

咦。。? 门口又打开了!

我起初也不以为意,
可能是因为电梯年久失修,
没多加理会,
然后我再次按关门,
这次门口依然没有关上又再打开,
这次换我有点生气了,
我伸头出去电梯门外,
看看谁在恶作剧!
结果没有看到人,
这时我心里知道什么情况了,
我再次按关门,
这次终于关上了。

下楼后,
我们选择走路到云顶赌场附近吃晚饭,
晚饭过后,
我们一路走在路上散步,
我开始掂量今晚怎么过?
喂!我是来度蜜月的咧!
现在我对这个单位已经有不好的感觉,
今晚上漫漫长夜怎么过?
开始生出不寒而栗的感觉。

和内子商量后我决定下山,
回到公寓见到代理人,
我告诉他说不打算睡了,
因为山下有些事要处理,
后来代理人居然还退回一半钱给我?
上楼以后,
进到单位收拾完毕,
我再次走进厨房,
伸头出去窗口,
依然感到很宁静,
之后拿着行李进到电梯,
同样持续开门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三次,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啊!
我开始有点发毛,也有点生气,
第二次开门之后,
我再次有出电梯门口,
看看到底是谁恶作剧,
当然是没看到人,
也宁静的有点让人很不舒服,

下楼出门口之后,
走到车上,
把行李搬进车,
开始准备下山,
走到半山时想到有点不甘心,
你决定逗留在半山的清水岩一会儿,
因为很久没试过晚上在清水岩走走,
原来清水岩酒店刚开业不久,
据说是云顶创办人林梧桐先生创办的,
整个清水岩是属于林梧桐先生本人的私有产业,
据说和云顶集团没有关系的,
之后询问了酒店入住价钱,
一百块钱马币一晚上,可以啊!
于是决定住进去,
今晚住的地方有了,
兴高采烈的把行李搬进酒店之后,
又再次回到山上,
这是我人生中活到那天为止,
第一次进入云顶赌场,
我不爱赌钱的原因,
是因为我的意志力薄弱,
我不希望自己因为赌钱而上瘾,
而且我没有赌命,
曾经春节期间在亲戚家里,
试过一毛钱一轮的赌局,
一个小时时间罢了,
我可以输了五十块马币,
应该说出来很难人人相信,
在赌场里面,
我不懂赌钱,
在赌场环绕了一大轮之后,
内子拉着我去玩滚珠出号码那种游戏,
花不多钱,
而且很容易消耗时间
就这样三块钱一轮的赌局
输了十五块马币就离开了赌场,
并非因为我想要进赌场,
而是当年的云顶在十一点过后,
很多商店开始陆陆续续的关门,
只有赌场不夜天罢了,
所以只好进去看看咯,
不像现在的云顶,
酒吧街,美食节,还有什么?
他们似乎想打造成不夜天,
而不是意图逼游客们进到赌场里面去。

当时因为我正在吃素,
这一吃,吃了八年的素,
题外话,
刚好清水岩酒店旁边有一家斋菜馆,
据说也是林梧桐先生开办的,
林梧桐先生开的素食店的食物很不错,
大家不妨哪天去试试看,
如果大厨没换的话,
应该还是很好吃的。

就这样,
我的婚后度蜜月就这样结束了。

IMG_20180821_220405.jpg

Sort:  

现在闲来还是可以去度蜜月的。免费开房 !shop !ti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云顶通常止步清水岩,
上年先至第一次真正上去,
居然有另一番全新的景象,
现在我觉得绝对能介绍所有人去旅游的一个地方,
而不是仅局限于赌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Hi @tanlikming! You have received 0.1 STEEM tip from @davidke20!

@davidke20 wrote lately about: Lose Weight And Look Good Episode 115 Feel free to follow @davidke20 if you like it :)

Sending tips with @tipU - how to guide.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curation,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你们结婚还去度蜜月,好浪漫,我就没有😭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is Love Letter from God to You.
Message us on Discord 😍🤗❤
https://discord.gg/vzHFN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