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x7L2VMmVDN2Duy54JkDy3BQ1GFaNd9oMeqwM6JEPRWMSnHvYy8FDzfYgGumhb3c8xbMraGzen1qz8Hc.png

作业报告 :第 75 期

跟赞 cn-trail :完成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power up 至少两个 SP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通过 partiko/wherein/esteem/ steemcn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唏嘘

这堆东西有个故事,
是一个丈夫对已经分居妻子的思念,
思念的甚至睡在这里,
只为了睁开眼睛第一眼能看见在旁边开摊的妻子,
为了爱妻子,
妻子换了一任又一任的男朋友也选择无视,
甚至被妻子的男朋友暴打的遍体鳞伤也选择不去报警,
就这样二十年过去了,
他们的子女也长大成人搬出去住,
男主今天依旧还在这里睡,
自己的家却布满了旧轮胎等等杂物,
满满一个前院,
城管的警告信已经来了一封又一封,
但大家知道男主情况还是不忍心强硬搬走,
怕的是担心更进一步的逼疯男主,
我每次看到都觉得唏嘘不已。。。

手机体验

真心话,
我当初买mate9是冲着镜头来的,
过去六年一直在用note2,
我不是一个喜欢随便换手机的人,
这次我真的不得不说,
三星的镜头,
拍照效果很美,
能马上拍出我要的东西,
反倒是这三年用mate9,
拍出来的照片,
非常少的惊喜,
要不是三星越用越慢,
我真的没考虑过换品牌的,
我的朋友说,
他用了mate7好多年,
到今天还在用着,
都没有问题,
我才决定要买的,
事实证明他说的是对的,
确实是挺好用,
除了手机的镜头以外,
太太正用着mate20也没有太大的惊喜,
我反而怀念起来当年三星note2带给我的拍摄惊喜,
好矛盾。。。

蜜月惶遇

和你分享一个事情,
十一年前,
我婚后第二天,
决定上去云顶度蜜月,
没记错的话那天星期一应该是假期,
我和内子边走边看风景,
一直拖到下午才到达云顶赌场酒店,
里面放眼望去,游客人山人海,
我当时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我早已经预算租不到房间,
后来?
云顶当天赌场范围所有的酒店爆满,
没办法,
只好找寻赌场下面一点的警察局旁边的丽雅公寓,
来到公寓后找到了代理人,
因为那里有些公寓单位被买下来后,
找代理人帮忙出租给人,
我们遇到的代理人负责二十三楼的单位,
询问了价钱,一百八十块马币,
我们只租单位里面的其中一个房间,
付了钱之后,
我们跟着代理人上去二十三楼的单位,
进到里面很冷清,
就像是一个普通人的公寓一样,
一点都不想像度假胜地四周围的公寓,
和赌场酒店四周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进到单位门口我已经开始皱眉头,
门锁看起来不牢靠,
有一种脚一踹,立马打开门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个不喜欢,
之后来到了里面我们房间,
三个房间共用一个厕所,
这我已经是第二个不喜欢,
我走进厨房,
伸头出去厨房窗口看看四周,
静的一点人气都没有,
真的和上面赌场酒店人山人海吵闹喧哗的酒店爆满的情况,
形成了强烈对比。。。

Sort:  

!shop
!收作业
@tipu curate

恭喜你完成作业~

冇得顶 !ti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Hi @tanlikming! You have received 0.1 STEEM tip from @davidke20!

@davidke20 wrote lately about: Chulia Street(牛干冬-Gu Kan Tang) - Revisit !!! Feel free to follow @davidke20 if you like it :)

Sending tips with @tipU - how to guide.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名哥👍️👍️👍️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6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