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cn4 years ago

x7L2VMmVDN2Duy54JkDy3BQ1GFaNd9oMeqwM6JEPRWMSnHvYy8FDzfYgGumhb3c8xbFLanQaaDJJqta.png

作业报告 :第 69 期

写一份十月小结 :完成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power up 至少两个 SP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通过 partiko/wherein/esteem/ steemcn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十月小结

回顾这个月,
除了小雨就是下雨,
天天下雨,
我也尝试了许久以来不曾摊位全军覆没的滋味,
回家还要到洗衣店的干衣机处理湿了的货物,
站在狂风暴雨之下,
四十尺长的摊位顾此失彼,
雨伞也烂了两支,
算是重新体验站在狂风暴雨中两小时又湿又冷的感觉吧,
人总会有一些烦恼,
烦的自己好长时间夜不能寐,
烦的以为这就是人生的全部的感觉,
没事,不是没有路,转个弯就行。

前几天看到网上一些女生的留言,
让我不禁对国内的某一些女生,
对两性关系和婚姻观念还有那奇葩的育儿观念竟如此的奇葩,
着实大开眼界了,
我一直以为的以为那些四书五经发源地的人在哪里?
人不如狗是我和某些网友交流之后得出来的结论,
居然有个已经怀孕四个月女网友说,
肚子里的怀的只是一块肉,
还不如相处七年的狗,
国内的年轻人到底怎么了?
当然,
激烈的两极化讨论还是有的,
我不禁想起了三观问题。


人命不如狗

看到这个文章我震惊了,
我在想,
这个家庭是个母权家庭,
或许从来没把孩子当成人来养育,
把他们当成宠物来养,
把他们当成机器人来养,
这些父母为了满足自己小时候得不到的遗憾,
强加一些孩子学习他们不愿意的事,
又或者,
在一个女权至上的家庭里,
掌控欲太强了,
管老公,管孩子,
管他们的思路饮食,
管他们的言行举止,
管他们的生活作息,
又或许。。。

短途郊游

去波德申海滩一日游,
我问孩子们,
给你们选择,
要去看渔村的地方,
要去有大温泉的地方,
要去有海滩的地方,
孩子们二话不说要去海滩的地方,
我只好满足孩子们的期望咯,
七十四公里的地方,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就当做短程郊游出发吧,
我原定的计划是,
早上五点出门,
沿路上还可以看到晨曦,
这是我在开车路上最愿意看到的景色,
结果?
等这个,等那个,
最后搞得八点才出门,
吃了早餐之后,
九点才离开小镇开车上高速大道。。。

重生之日

周二晚上的茶房,
出奇的没其他人来,
前一天有个西班牙的一家三口来茶房,
由我们智能气功老師:杨师傅带来的大学讲师,
据说西班牙人与杨师傅相识于公园,
因为投缘,
所以决定在大学合约期满之前,
杨师傅带他们一家三口来茶房见识中华茶道,
当时我并没有在场,
没人通知我啊,
或许大家因为印度人屠妖节的六天学校假期,
大家都选择这个时间出游,
所以茶房这几天比较少人。。。

Sort:  

感谢持有134.18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shop
!收作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阿力!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ipu curate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温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3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阿力!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互相关注,cn点赞团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