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什么都没有的我们 很快乐!

in #cn6 years ago

终于注册了stemit,
也许是高兴,也许是别的,
发现今天的自己总想写点什么。
无聊翻看多年前的老照片,让我感想良多,
年少的我们,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
那些片子却还是那么感人,
那种单纯,那种嬉笑。。。
在淡淡的熏黄色的回忆中,
我们悄悄的长大了,成熟..
那些年,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但却让我们回忆一辈子

闭上眼,往事历历在目.
我,享受曾经那些快乐的,伤心的,一晃而过.
独自坐在电脑前,难得的没感觉到(孤)单冷清.
我想我曾经的朋友又回来了.
它让我思绪清晰.
它让我心灵放空.
它让我自我检讨.
它的名字叫 ‘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