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没有故事的人讲故事

in #cn6 years ago

今早起来看到蔚蓝色的天,心情也不经意地变好。

忽然间想踏踏实实地写点自己的东西。

640.gif

脚下的路,越走越远,

心里总有那么一个疙瘩解不开,

我不想成为大家的焦点,毕竟我是一个没有太多故事的人

最近闹心的事情不少,满嘴的火泡弄的自己痛不欲生。

上火,很久没有过的事情了,记忆中也只有高考那几天有过一次

莫名的压力,让我不得不觉得自己已经长大,将成为一个男人

压力,让我莫名的害怕,害怕一直这样一个人,害怕哪天被遗弃,

我并不是一个什么很坚强的人,也不是一个什么内心很复杂的人

我甚至简单的认为,只要我不断让自己忙碌起来,就会把恐惧赶走

甚至简单的认为,只要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都做到无可替代

都留好两条路,就可以让自己安心的享受这生活

而我不断努力的结果,最终连自己都感觉迷茫,纠结,头疼

640 (1).gif

因为害怕,我排挤新事物,远离旧景,将自己悬在一个无人能接触到的地方

因为害怕,我不主动接受,不主动拒绝,被动的小心的看着周边的事情

因为害怕,我没有交女朋友,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不想拥有

因为害怕,我不断的追求新工作的机会,3年换了多家公司,我真的不想

因为害怕,很多时候一个人无缘无故的给自己营造悲伤的思绪,害怕突然受到打击

因为害怕,我让朋友将QQ高悬起来,不再使用,不想重复那一次一次的殇

最近常看香港黑社会的片子,不是我想打打杀杀,只是喜欢最后结局那淡淡的悲凉

淡淡的悲凉,总能给我带来无限的回忆,就如我:

十年前,自己背上行禳独自离家求学,情形依旧那么清晰,那是我第一次体会 想念

九年前,求学不利,离开他们眼中的'初恋'继续求学,第一次体会 失败 与 离别

八年前,十八岁的我曾独立家中门前的屋檐下,遥望夕阳,告诉自己十年后的奋斗目标

六年前,老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第一次感受到了 命运的安排 ,我选对了

四年前,身为 班团支书 的我得到了一份 爱情,第一次感受所谓事业与爱情的 成功

三年前,毕业了,失去了在校时的所有荣誉,那次,我没有感受到那份大学特有的毕业情怀

两年前,我不断的更换自己的工作,不断的努力使自己不落在后面,第一次感受到所谓的 竞争

而现在,我独自坐在这里记录这些,心情焦躁的期待着未来的日子,期待着故事有个美好的结局

640 (2).gif

在一个城市生活久了难免会疲劳,就如现在的我

突然很想回家乡看看,想念那里清新的空气,想念那里纯朴的快乐。
现在城市中的女人,她们不懂得什么叫做关心,有的只是对金钱和权力的崇拜

她们不会记得你说的除金钱之外的任何一句话,不会看你写的与她无关的任何一个文字

她们不会跟你谈情说爱,有的只是利益上的帮助,不懂得如何洗衣做饭,相夫教子,做个弱女人

我虽不是个什么有原则的人,但是不孝敬父母,不关心兄弟姐妹,不相互帮助却也很反感

我不会对一个人做三次同样的事情,比如短信,一次不回,两次不回,将永远收不到第三条

我虽不聪明,却也会去理解,误解是我的错,但你给错误的信息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即使知道,我又怎么能确定?

也许我很快乐,也许我不快乐

现在

谁能读到我笑脸背后的表情?

谁又能读懂我现在心中的那些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