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区块链写作真的更自由吗?

in #cn6 years ago

我个人没觉得这里更自由。「七天不可删除」真是双刃剑,尤其像我这种记录生活为主的博客。万一过度暴露隐私了,反悔都来不及。再说人的想法也是动态的,今天是这么想的,七天后可能又想得不一样了,但若惹到人,被人挖坟,也是难堪。
目前,我都不太清楚能在这写什么了🤔

Sort:  

我说说我的想法吧,完全自洽的人是不存在的,文章只是大家沟通的渠道,沟通多了,彼此成了朋友。即便有人挖坟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无伤大雅,朋友总是会理解的。地球上有几十亿人,一天只有1440分钟,没有必要去在意每一个人说什么,我想和谁玩是我的事儿。我是上来看思想和思想背后的人,文章只是媒介。

嗯,只为朋友而来,不管无赖如何。谢谢!你这样的朋友让我少些网络世界的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