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點名奬勵開箱 ─ 熱轉印筆記本

in #cn7 years ago

谷哥點名奬勵開箱 ─ 熱轉印筆記本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 @jubi舉辦的谷哥點名第四期中,除了第一、二、三名的得奬排名之外,這一期還得到了 @bigyellow 的特別奬勵 ─ 熱轉印筆記本。簡單來說,就是可以使用你自己選擇的高質量圖片,來印制在筆記本的封面上,來制訂自己個性化的筆記本。而小弟十分幸運,在這一期的谷哥點名中得到了這個訂制的機會。

說真的,原本我在想 @bigyellow他可是住在鹽城,要他特別的把這禮品運到香港來好像有點太麻煩他了。大家都知道,淘寶的全國包郵可從來都不包括香港在內啊。不過 @bigyellow可真的有夠給力的,他知道我在香港後可沒有猶疑的跟我說 “妥”。所以,我在前天收到了他的筆記本後,決定要寫個開箱文來作為道謝,也替他的產品作個分享,也好讓大家感受一下中文社區舉辦活動的熱情。

為了公平起見,我下面的圖片除了修正直擺的相片篇幅、跟刪除私人資料以外,全都沒有調過顏色或其他修正,全都是用我的iPhone 5S 直接輸出的。

1.JPG

首先,我不得不說我一開始收到這郵件的時候我是沒想到這會是我的筆記本,因為大家可以看到,這包裝可大了。我只能說 @bigyellow他可真的不惜工本啊,他大概是害怕快遞會把筆記本弄皺了,所以不惜使用這麼一個大箱。而且大家可以看看下圖,他包裝得超好的,而且箱裏面還加了兩層的泡泡紙,大概除了水浸以外,應該都是安全的。

2.JPG

3.JPG

我剛剛也說過,我原本並不知道這個郵件原來是我的筆記本,直到我看到了這條魚游了出來,我才想到原來是它!

4.JPG

看一看,筆記本外還多包了一層膠紙。

5.JPG

來看一看筆記本的正面吧!我不清楚它封面的質料是什麼,大概是仿皮吧,但沒有什麼膠的味道,而且摸上手也不會不舒服。而圖片印制的也挺清楚的,顏色跟我理想中的沒有什麼大的出入,而在細緻方面也跟我在電腦上看到的原圖差不多。

6.JPG

這是一本A4尺碼的活頁筆記本,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 @bigyellow的奬勵只是一本小小的普通筆記本,沒想到是這種等級的啊,我可以買其他各種的活頁加上去用了!

7.JPG

8.JPG

我用了一枚5元港幣給大家來做一個對比,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本筆記本的厚度跟大小。

9.JPG

10.JPG

11.JPG

我的總結是我十分喜歡啊!我沒有買過別的熱轉印筆記本,所以我作不出它的質量比較好之類的比較,不過從封面圖片的質量,到質感都讓我十分滿意啊。當然,我最喜歡的一點大概是因為這是一份奬品吧 XD!對了,我並不知道價錢之類的問題,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聯絡 @bigyellow吧,他在這個帖子中有留下他的聯絡方法。最後,感謝他在比賽中的付出跟贊助,也鼓勵大家接下來也多多參與中文社區中的各種活動,希望很快會見到你!


Thanks for reading, I hope you enjoy it!
And please follow me and see my other post if you like it: @victorier

感謝你的閱讀,希望你會喜歡!
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請你追蹤我,也可以看我其他的文章: @victorier

Sort:  

很详细的开箱文

謝謝! 這個我盡力了,因為畢竟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熱轉印XD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i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漂亮。可心!

對啊,挺漂亮的!

谢谢分享^^

美女別客氣XD

很好的熱轉印筆記本, @bigyellow真的很有心. 讃呀!

對的,完全感受到中文社區的熱情!

很好看

是的,挺美的!

用來起稿寫新貼子很棒!

這個尷尬了...一向都在電腦起稿而已..
我應該會帶去公司開會用,絃一下

i dont know what is 熱轉印筆記本 lol and searched online lol

so, what is it actually? Should I order one with your pro-pic?

outdated! XD

開箱文!你可以試下玩命淘寶魚生開箱系列!

你玩命?命玩你咋T^T

我還是最想要彩色的那一本阿~~ XD

叫得奬者送給你吧~
要是男生的話肯定拒絶不了XD

哈哈~ 乾脆請他再幫我做一本比較直接!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