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爱美不要命的姐妹团们😂

in #cn5 years ago

Screenshot_2018-12-09-09-28-26-561_com.miui.weather2.png

眼看着婚期越来越接近,我们准备得也差不多了,不过这两天气温突然下降让我担心起来。我感紧查了一下这两天的气温,发现未来几天和今天一样,也是很冷。而且还有小雨,那就意味着更冷了!想起来,我的伴娘姐妹团们对美的执着,我有点不敢想象结婚当天的场景。

Screenshot_2018-12-09-09-26-35-706_com.tencent.mm.png

之前和姐妹团一起讨论服装的时候,我说过,可能会冷,建议她们选长袖或者中式的,没那么冷。可以有个姐妹一直说她不怕冷😳,也有的说,伴娘服有袖和无袖的都差不多,都是挡不住风的,最后她们就选择了无袖的裙子。

没办法,我给她们买了暖宝宝,到时候再煮点姜茶,希望各位姐妹不要感冒愉快的玩耍😄

Sort:  

淘宝就是抓好你们的天性。听说现在男生买化妆品也越来越多了。

是啊!我没想到她们说不怕冷,要美😂
现在长得帅的男生更容易追女孩,大家都爱美了

谢谢关注~回关。Upvote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要零下了啊,真的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这里没有零下的

啊,抱歉。这么大张15天趋势预报的图选择性没看,只注意标题和文字了,很多地方都零下了,有点想当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在南方一般最低5℃左右

Congratulations @vivi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7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aint Nicholas challenge for good boys and girl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祝你新婚快乐!

谢谢😄,后天摆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