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迈出了人生第一步 | My Baby Took Her First Step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00000.jpg

一岁十天,我们宝贝迈出了她的人生第一步。事发突然,我和老公都没来得及将这一历史时刻录下来。那一瞬间,真希望我的眼睛是个摄像头。

昨天晚上一位朋友找老公帮忙编程,朋友走后,收拾好东西,忙到很晚才休息。今天早上睡了个懒觉,吃了个早午饭后,一家三口就到客厅休息。我和老公坐在沙发上商量找工作投简历,宝宝在旁边自娱自乐玩玩具。正在扶着沙发玩耍的宝宝突然松开双手,向前迈开脚步。我激动地叫老公快看。老公转过头,宝宝还在走。我大声喊老公拿手机录像,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走了几步,宝宝就坐到地上了。

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以至于我激动地落下了眼泪。

今天宝贝迈出了人生第一步,而且是自己迈出的。我们从来没有刻意训练过她。最近每次婆婆视频,都问会走了没。并嘱咐我们多架着她走。我们总是告诉她,顺其自然,不要拔苗助长。

是的,要顺其自然,并且尊重宝宝自己的决定。第一步如此,宝宝今后的每一步,皆如此。


© Copyright 文字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阅读!All texts and images are created by @wangwenjing. |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s for your time.

Sort:  

小朋友太厉害了,我们家14个月才会走的

哇,你这评论好速度。

随时关注你们动态,哈哈

谢谢,好荣幸,哈哈😄

你们一定激动地不行了~哈哈哈,祝贺!

是啊,从爬到走,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宝宝里程碑的一步,以后还有很多个这样让爸爸妈妈激动的时刻,准备好吧!

嗯,时刻准备着,😄

总是纠结类似这么关键的时刻到底是目不转睛的见证,还是用摄像头记录下来时常回味。

我感觉能记录下来最好,毕竟通过镜头也是在见证。其实不用纠结,顺其自然吧。

嗯,来不及拿镜头的话,我就睁大自己的小眼睛使劲记住!😄

哇,我虽身为读, 也觉得感动。我们为人父母的, 能亲眼目睹他们的每个成长阶段,真的是十分欣慰!:)

做父母的心情都一样啊。😄

人生的第一步 未来的一大步

谢谢你的留言。祝你有个好心情。😄

同感呀,每次这种时候就恨不得能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开起录像

是的是的,我就和我老公说,真希望有个摄像头天天架在宝宝头上。

宝宝好厉害!我小时候两岁半快三岁才会走路.....

那你也太晚了,一般一岁半之前豆会走了吧?不过也无所谓,早晚都会走的。

很快就会健步如飞。

哈哈,那时候就更忙了,等天天跟着啊……不过,想想就很有画面感,一个小小的人走来走去,😄

宝宝好幸福哦!!

谢谢!做父母的更幸福!

看着文章,满屏的感动~祝小宝贝健康成长!

谢谢你的祝福!:-) 看到你的祝福,我也满满的感动。

你家宝宝跟我家宝宝差不多大啊,我家宝宝也会走路了

你家宝宝真棒!以后关于育儿,多交流,嘿嘿。

特别能理解那种没来得及记录希望自己眼睛变摄像头的感受。
恭喜~

谢谢!当父母的,心情都一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