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独自开车去上班 | My First Day Driving Alone to Work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613_072133_mh1528889109866.jpg

说来惭愧,第一次取得驾照已经是七年多前的事了,可是最近半个月才开始开车。来到加拿大,又考了一次驾照,也是拿到证后没有开车。

这两次学车和考试对我来说都很容易,足见我还是挺有开车天赋的。然而,由于惰性和依赖性,没有付诸实践,导致越来越不想开。

工作之后,坐公交需要早起,于是决定练习开车。老公先是陪我在小区练习了三四天,就直接上路去公司了。平时周末出去玩也是我来开。只不过,一直有老公在旁边指挥监督。

昨天,老公需要出去办事,只好我自己开车。往返都很顺利。早上出发前,老公还挺紧张,我却没有紧张。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自己也就发挥最大能量了。就好像宝宝,妈妈不在的时候,往往是最乖的时候。

当然了,目前还不敢上高速,一想到双向十六车道的多伦多高速,就令人发怵。加油,希望尽快提高车技,可以在高速上游刃有余。

Sort:  

對於台灣人來說,在加拿大開車真的是小菜一碟。
我第一次在美國開車,就是直接到機場租車開車上高速公路,想想我膽子真的有夠大的。(去美國之前在台灣也是考了駕照後幾乎沒開過)

我印象中,台湾人开车都很猛~~

厉害啊wang博士,给你的勇气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