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第一张自拍照 | The First Selfie of My Little Princess

in #cn6 years ago

每次一拿出手机给宝宝照相,她都会凑上来,抢我的手机,导致没法好好拍戏。

今天看着宝宝玩得很投入,我偷偷拿出手机,给她拍了几张照片。

IMG_20180620_221041_mh1529547204127.jpg

结果很快就被她发现了,立刻放下玩具,凑上来抢手机。然后我就把镜头反过来,给我们俩合影。

没想到小家伙学着我的样子,点拍摄按钮,并且乐此不疲。最终,我们留下了宝贝拍的第一张自拍照。同时,手机里多出一堆一模一样的照片…

Sort:  

我每个星期都要删除ipad里面一大堆一模一样的照片

o(≧v≦)o~~好棒

好习惯啊,我都堆了好久没整理了…以前我每次拍完都会整理,后来就懒了…

小孩一般都不配合拍照。哈哈

不能让他们看到手机,看到就要据为己有…哈哈😄

二毛也都不配合拍照,都說貓狗跟小孩一模模一樣樣,真的一點都沒有錯!

感觉二毛真像你的孩子啊,你们在一起很温暖的感觉😜

哈哈!我的確是把寵物當孩子

我家毛孩子也不配合拍照~

天下孩子都一样!一样调皮,也一样可爱。

zz好可爱

你家俩萌宝呢,都是大眼睛,好羡慕。完全遗传了QQ的美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