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自我介绍|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好久没写贴了,之前认识我的人已经认识我了,不认识我的人依然不认识我。(虽然认识我的人也不多)

我这个人很懒,我也想养成每天一个帖子的习惯。可是呢行为却总不受我控制,懒就罢了,关键我感觉我这人还有严重的拖延症,所以距离上次发帖已经。。。。。。一直拖到了现在。

突然之间不知改从哪里说起来了,本来文笔就不好。所有就想到说明说什么了。

P80407-080807.jpg
天气好好,适合出去玩的天气。

1.关于去健身房的事。年前坚持了一段时间去锻炼,可是冬天到来,就变懒了,感觉太冷了也就更懒得去了,记得之前一个帖子说是年后就开始去,可是也没能坚守下来,很惭愧。并且更残酷的是过了一个春节,我竟然胖了十几斤。天啊,想想就吓人。不敢再往下想。

2.关于找工作的事。年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只上了五天班就辞职了,原因的是新的办公室有甲醛味道,所以就决定不干了。现在这个工作今天已经是上班的第十七天,感觉还可以,挺不错的。老板是年轻人,比我还小一岁。感觉年轻的领导比老顽童的领导好相处多了,并且我是公司里年龄第二大的,最大的也就只比我大一岁而已,真真的是感觉自己老了。现在上班至少心情是好的。心情很重要,讨厌上班氛围低沉,会感觉自己整个都不好了。还是开心最重要。

3.现在开始减肥了。再不减肥马上到了夏天就真的徒伤悲了。貌似是三年前夏天的时候一个半月的时间我瘦了20斤。现在想想那时候怎么不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呢。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露腿的季节之前我能顺利瘦下来。

说一点我喜欢现在公司的一点,就是老板为了让我们精神一下防止下午打盹,每天中午上班以前都会带领我们做游戏。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可能我自己内心深处还是贪玩一点吧。

那天坐公交上班时,等红灯的时,我看到一位妇女骑着单车的前面车筐里掉下来一件外套,然后她又往前挪了几步,然后我想大声喊告诉她,但是早上上班时间车多人多我不确定她能听见我的声音,并且我站在公交车上打开窗户喊的话不一定能引起那人注意反而车上人的眼光会聚集到我身上。我是一个陌生人面前偏内向害羞并且会脸红的人。在我犹豫的时刻。就看到后面一位骑电车的妇女停下一手扶住车子,一手把衣服捡了起来,捡之前她也就犹豫了一秒钟,并且往四周看了一下。把衣服塞进她车筐里了。绿灯亮了,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P80403-080854.jpg
偶遇小学生出游,想起了自己上学时的懵懂。

请问,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做?我知道我这么做应该是不恰当。可是我的性格决定了我的行为不愿意去引起别人对我的注意。我也试图锻炼自己,改变自己的这样性格,可是目前看来没效果。

P80407-080820.jpg
上班后第一次大脸

Sort:  

你的体重起伏的真猛!如果我看到掉衣服事件,也会想你一样的犹豫一通,哈哈!

我现在的目标是减肥,可是呢好难,对于一个爱吃的人来说。请原谅我刚上来回复你。

祝好!

谢谢啦

Hi! I am a robot. I just upvoted you! I found similar content that reader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http://d.toutiao.com/YNAU/

@wangyc, 月旦评我只抢沙发!

到前辈这里报道

嗯哼,欢迎。

好久不见

的确好久不见

真美

敢这样自拍,已经显现出一份自信。

我们都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的。

我认为贵人很重要,

这个【贵人】可以是一个人,

可以是陌生人的一句话,

可以是一件事情发生背后所带出的讯息,

任何人事物所透露出一种让我们长知识的讯息,

就是我们的贵人。

感觉像读了首诗一样。。。。厉害

你终于回来了……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

我时隔几天又回来了。。。

欢迎再度回归,给你点个满赞支持下啊~

谢谢啦,谢谢支持

亲,我点了你的名参加活动呢……有看到么……?😌 😌
https://steemit.com/cn/@windowglass/windowglass-and

我今天又刚上来,我现在就去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