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赶不上变化|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上月最后一天参加 @chann 发起的一月小结活动
刚写完我的一月小结暨二月的计划
其中一项就是从2月1号开始恢复健身
可是昨天早上临危受命照顾孩子
因为晚上要等到姐下班有人看孩子我才能抽空去
但是等到她下班回来就接近八点了
所以去健身房的计划也就搁浅了

昨天在我家吃饭时知道了一个“好消息”
我得看孩子一直到9号学生放假
也就是说我直到9号之前都没空去健身
因为姐在幼儿园当老师所以她的孩子学费本来就是半价
但是交一次就得交一个月的钱
别的孩子到九号还退钱
她这种本身的就半价的学费一分不退
那倒不如这几天就不让她上学了
所以照顾孩子的责任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其实不去健身房不仅仅对不起的是我前几天写下的计划
更对不起的是我的身体
感觉最近又胖了真的是什么都爱吃
真羡慕这么吃都不胖的那种体质的人
我是那种几乎啥都吃的人
除了一些肥肥的肉
从小到大几乎啥都吃
并且感觉别人吃的东西都好吃

前俩天又看了次《初恋这件小事》
剧中那个老师指挥排练节目时吃的那个脆脆的长长的那个东西
我就随口说了句我也想吃这个感觉真好吃
任小性白了我一眼
你无论看见别人吃什么你都感觉好吃
真嘴馋

等过了九号一定去健身房
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不能再往后拖了

到那个时候健身房不会放假了吧

Sort:  

@wangyc, 文人墨客,就是说的你呀,月旦评你参加对了!

文人墨客?还是你说话好听。哈

冬天还没过完,减肥不着急,哈哈。

等到着急的时候就晚了,夏天又得露肉了。

为了让你安心。。我到现在也没开始呢。。。

真好,嘿嘿

我就是那种好像吃不胖的人😉

那你应该属于羡慕的那类人。

我从来没有减过肥,怎么吃都不过9,产后在家里带孩子,就瘦回来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哎,胖子伤不起。

눈_눈我是准备冬天过了再去,哈哈

听别人说冬天好像容易减肥。再说了你不用减,纯健身就可以了。

应该快放假了哈 不过也可以在家健身 我一周健身三次左右

嗯嗯,在家可以做做瑜伽,看着你应该不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