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

in #cn6 years ago

昨天晚上看了你给我推荐的<父母爱情>。不得不说确实是一部值得推荐的连续剧。刚开始的时候看到主演的郭涛梅婷张延这些年龄都在四十多岁的演员时,心里还一阵犯嘀咕能否演好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但是看到郭涛将人物遇到喜欢的人初次见面的紧张尴尬和不知所措以及梅婷故意为难郭涛时开心的样子演绎的出神入化,我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被带入进去了。到凌晨一点连续看了两集,看得缺少爱情滋润的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很喜欢你推荐的这部,真的。^_^
婚后的生活因为俩个人的习惯的不同碰撞出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来,但是估计后期也会因为文化的不同闹出很多争执,让我想起了亮剑里的剧情,李云龙娶了在医院里的护士,但是经历的不同使得俩个人的婚后生活矛盾不断甚至不如之前在村里娶得那个姑娘生活的快乐。精彩的剧情是碰撞出来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带来的可能是无尽的痛苦。思绪飘远了,单纯看剧情真的很有意思,我在德克士点东西期间抓紧时间看了一集,服务员说每次看我都是在笑的,估计很有意思。是的,确实很有意思。6159252dd42a2834b3bec94c59b5c9ea15cebf59.jpg

Sort:  

我也看了这部片子,很赞成你的说法。
我follow你了,希望以后多多交流。

握手,很喜欢这样的爱情,很喜欢给我介绍这部连续剧的人,满满的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