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

in #cn6 years ago

早上骑着单车上班,单车涨价了很多,但我的摩拜季卡还有时间。而且涨价了我也会用下去的。

下班回来的时候还是骑的摩拜,路边一家三口站在路边好奇地对着我看,他们对此还很新奇,不知道共享单车的。也难怪吧,深圳是个移民城市,这里有很多外地人,有些是从很远的偏僻山区里来的,他们对这种事物还不熟悉,可以肯定他们也见到了不少骑这种单车的人了。哈哈,如果我的爸妈来这里,我想他们也一样好奇的。

骑单车上班很舒服,对于我来说再好不过了,我讨厌做公交车,每次都晕车,以后没有特殊原因我是坚决不座的。地铁太挤,出租车太贵了。单车低碳环保,如果人人都骑单车,我想我们的国家空气污染程度也会降低不少的。

看很多人骑着电动车从我身边经过,比我快多了,但我对此并不感到糟糕,相反每天上下班的旅途是我心情最好的时候,尽管每天我都要骑行10公里以上。因为每次都能看到路边的养眼的树木,绿草,花朵,再没有这么惬意的事了。而且,上班一直在电脑跟前坐着,每天还能通过骑单车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这样活动活动,也能使得身体轻松很多。
IMG_3754.jpg

Sort:  

我也喜欢骑单车,现在去很多城市都有摩拜单车,骑单车在陌生的城市里玩非常舒服。

是啊,骑单车可以到达每一个角落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摩拜单车少了很多。

有些单车被人藏得很隐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