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

in #cn6 years ago

下午,公司有件新开发的产品制作出来了,我马上去给新产品拍照。
这是件透明的有机玻璃制品,是庆典活动上用的道具。尤其是产品上面部分,造型十分漂亮,和我同来的那个新员工也觉得是很漂亮的一个产品。我们认真地拍了照片。
这时老板来了,他问我们产品怎么样,我就告诉他很不错,很靓。
他看了看,说中间有个部分不行,那部分设计得很难看。
听他这么一说,我们两个也觉得确实有些别扭。我们只看到了好的地方,没有发现问题。
老板找来设计师,设计师看了看说,中间部分里面是装有灯珠的,那一部分半透明的是能亮起来的。
他找来制作师傅,制作师傅很快把灯光调亮了,这下整个产品漂亮了很多。
我将产品又拍了几张图片。
不过老板又认真地看了看,摇了摇头,他说这个产品还是不好看,不要拍了,重新制作一个看看。
我看了看,发现中间部分确实还真有些不完美。
回想一下,那是我早应该看出来的。如果我是老板,我相信我也一定能看出来。责任心呢!想想很是羞愧。paizha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