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场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晚上忍不住出去逛了逛,跑了附近的两个商场,什么也没有买,也没看到什么新鲜的玩意。商场里买糖果的人似乎多了一点儿,大概是春节的缘故吧。

附近的两家商场规模相当,经营的商品也没多大区别,主要是食品和日用品。生意清淡,两家商场加起来只有四个收银员,而且闲的很。

附近的人很多,因为有不少工厂在这里,还有一个大型的工业园也离得很近,工人们的需求是旺盛的,每天晚上都会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流连路边每一个角落。

我真不知道这两家的老板是怎么经营的,在这人口稠密的地方,能把商场经营到这个样子也是厉害了。

很多时候我是不会在这里买东西的,因为多次在这两家商场买到糟糕的商品。除非万不得已,有些急需的东西我会贪懒在这里买外。像一般化妆品啦水果啦衣服啦我宁愿跑半个小时去别处的商场也不愿意走两步路在这里买。我想大多数来这里的人也是怀着同样的心思吧。

有人说这里经济很发达了,市场已经饱和了。但我想,这里的市场远未成熟,商机还是多得是的吧!

lg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