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in #cn6 years ago

最近在看《秦时明月-君临天下》,之前也看过些片段。虽说是动画片,但它的每一集都不逊色于一部电影大片。这也奠定了玄机科技在国内动画界首屈一指的地位。
其实之前看过的最多的3D动画是若森数字出品的《画江湖》系列,看了很多,如《不良人》《幻世人生》《灵主》。经常有人对我说动画是给小孩子们看的,我深不以为然,这家公司的每一集动画的开头都明确提示:18岁以下谢绝观看,如果动画是小孩子看的,这些动漫其非没有受众了。所以,如果有人说动漫是小孩子看的,我想他一定没有看过动画。当然,《喜洋洋》和《熊出没》除外,那些确实不能看,但我相信喜欢看动漫的80后90后乃至00后也一样地不喜欢的。
玄机科技的动漫画风都很酷,景物绝对唯美,人物都魅力无限——即便是邪恶的人,都带着妖媚。
我相信,真正完全理解这部动画的人并不多,虽然说喜欢看的人很多。里面涉及了很多古代人物,古代历史故事,神话传说,再加上虚构的人物,如果不是一个学识渊博的人,我想都不一定能了解里面所有的典故。对于小孩子来说,更不用提了。
dasiming.jpg

Sort:  

@weiwang01,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Congratulations @weiwang01!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hristmas Challenge - The party continue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weiwang01!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