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的商品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又一次从阿里巴巴上收到假货了,也不算假货,商家发了完全不一样的商品给我。

我是在这家网店第二次进货,同一款商品两次进货居然发了完全不一样的。

我进的是饰品,在网上销售,这次算是补货。可这样我怎么去出售?

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第三次进到糟糕的商品了,上次是少给我发了,好容易联系商家给我补发了,而上上次进的货则是使用过的商品。

我没有别的进货渠道,一直以来都从阿里巴巴上进货。虽然说进到的货一半是有问题的,但毕竟还有一半合格的,但这个月居然没一次收到正确的货物。真无语了。

我不讨厌阿里巴巴,毕竟它也只提供了个平台。但是这些商家,真的是太差劲了。他们完全没有经商者的信用。

古代的中国人认为商人是低贱的职业,我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总在证明祖先对于商人的看法,想来大概也是如此吧。
x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