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园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星期天,天气很暖和,暖和得我在外面发现有不止一个人只穿了短袖,现在可还是冬天啊。印象中这个时节好像不是草莓成熟的日子,但那是我们北方老家的印象,现在那里白天最高气温不到10摄氏度,夜晚更是零下好几度,草莓如何生长。但这里是南方,尽管我在这都市里断断续续生活了数年之久,但这边的草莓什么时候成熟我却不得而知。今天骑单车在闲逛时,发现了这个草莓园。

c6.jpg

草莓硕果累累,采摘的人也很多。看这阵势,毫无疑问,我来之前,那些个儿大的成熟果实早被采摘好几遍了吧。

c0.jpg

难得的一个农田,这是我见到的最大的一片了。稀有之地,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小孩子来说,应该是十分向往的地方了吧。

c7.jpg

农田里当然还有其他农作物,白菜、空心菜、红薯都在这里生长着,还有几片果树,也都结着喜人的果实。

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