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上海乘地铁省钱技巧

in #cn6 years ago

常住上海的朋友,每天公共交通花费不少。上海的地铁分段计费,三站以上地铁费用超过4块钱,听说最高费用是12块钱。

所谓的“精生大法”,就是把每一分钱都省着用,精明的生活。有个魔都的朋友告诉我,在上海乘坐地铁有省钱的技巧。我听得目瞪口呆。

方法如下:

正常刷卡进站,然后马上到同一站台的出站口,刷卡,但是人还在地铁站里面。

接着,乘坐地铁到你想去的地方。

到达目的地后,拿着地铁卡,先到进站口刷一次,再到出站口,刷卡出站。系统认为你是在同一站地铁进站又出站,总共扣费6块钱。

如果你乘坐的地铁较长,费用超过了6块钱,用这种方法可以节省几块钱地铁费。

真够折腾的。

这不算恶意逃票吧?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whydowork,有趣的故事分享给你哟~

Please upvote this article, leave your comment below, thank you!

猜您喜欢

我投资比特币、腾讯股票、莱特币的惨痛教训

比特币投资10条建议

中国大陆各级ISP宽带商真实情况

我珍藏的最早一代比特币USB矿机

李少波《真气运行法》读后感

Sort:  

@whydowork,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我觉得地铁部门肯定觉得这是恶意的。。

精明的市民总能钻游戏规则的空子,实在是没办法。

我也觉着这算是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