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1】明天会更好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感觉这世界近来好乱,又或许是我们心乱,所以眼里面看到的一切都乱……

新冠肺炎的到来,撤底扰乱了我们的生活,各种各样的防疫措施接踵而来,我们忙着将那些大方向的措施拆解细分成可执行的模块,我们在混乱中寻找秩序,我们在尽量让员工们觉得安心,但其实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能够真正安心吧……大家只是一脸镇静、一脸坚强的为身边的人竖立榜样,告诉他们,别怕……一切还在有序前行……

这一期的好声音是“同一首歌”,什么歌?这是我们共同的心声——《明天会更好》。

希望这疫情快些过去,希望有效疫苗快些研究出来,希望病了的人快点好起来,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同渡难关……

这歌让我想起了我刚来steemit的时候,@travelgirl 举办的活动,那时因为要录视频,所以我没有参加,这次总不能视而不见啦……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翻唱的《明天会更好》,愿一切的一切都明天会更好……


图片来源:http://www.bizhidaquan.com/fengjing/3395.html

《明天会更好》- 群星
作曲:罗大佑
填词:罗大佑,张大春,徐乃胜,李寿全,张艾嘉,邱复生,詹宏志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干了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它的影迹
带来远处的饥荒
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谁能忍心看他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2/20/%e3%80%90%e5%a5%bd%e5%a3%b0%e9%9f%b331%e3%80%91%e6%98%8e%e5%a4%a9%e4%bc%9a%e6%9b%b4%e5%a5%bd/
Sort:  

明天会更好

村长早安晚安……:P

鼓掌。
明天会更好。

谢谢鼓励……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一定会更好!拍拍手👏

谢谢三妞……么么哒……😘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三妞!
@windowglas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45.1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哈哈……你怎么跑来这里猜拳……

你出布
我出剪刀
我赢了
快快给钱
啪啪啪啪

别猜拳了,来唱歌吧…… :D

好啊
来唱划拳歌
你是布来,我是剪刀
我是石头,你是布
啪啪啪
!shop

你好鸭,糖糖!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在艳阳高照 坐着坦克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明天会更好🍬🌻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糖糖!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明天会更好
啪啪啪啪
!shop

欢迎光临……

你好鸭,糖糖!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一定会过去的

忽然想起一首歌,叫做《会过去的》,不过歌词内容跟这没太大关系……哈哈……

拍拍手,明天会更好。

我也拍,哈哈……

啪啪啪
我也!shop

你好鸭,糖糖!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飓风 骑着飞鸽 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怎么送了狗粮 😩😩😩

送的是单身狗,不是狗粮……o(*≧▽≦)ツ

糖糖,啪啪啪;

谢谢瓜叔……
!shop

你好鸭,瓜叔!
@windowglas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我个人蛮喜欢这首歌,希望糖糖的明天会更好!

给你拍手鼓励,加油~

我记得小智那时好像也有唱……要不要再来一次……?哈哈哈哈……

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拍拍怕

谢谢来访……😘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susanli3769!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凤 迎着大雪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情人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6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7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