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once-upon-a-time-719174_960_720.jpg
Image Source: Pixabay

穿过整个城市
我有些失魂落魄

收音机里很多肿瘤高血压性功能障碍
还有短信或是电话互动节目更像是DJ个人崇拜会

经过北站附近的繁华
我想起送D回家在大雪天里
那时候她还很胖我也胖
她要找一个药房花半天时间为省三两块钱
她还买烧麦带几百公里回家

冬天总是阴的
只有一天很亮
那天雪很厚我穿得像一只茧
趟着雪去买一本杂志和牛津英汉词典
然后坐一小时的车到北站广场椅子上看书
雪刚停
有一尺多厚
盖着广场盖着椅子
那天没看见太阳但亮得刺眼

又是阴天
我像傻子一样等在广场上
和广场的鸽子一起
我就像一只很傻的鸽子

圣诞节
他亲昵地拉我的手挠我的手心
给我买儿童气球看通宵电影
我把乱七八糟拼的字扔了
我自己也看不懂
都是假的我也是假的

他狠狠地抱我
狠狠地说一句两句恶狠狠的话
我说我喜欢夏天
我其实不喜欢夏天
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

那个寒冷的夏天
那个夏天白天一直是晴天
一夜的暴雨后你就站在阳光里
你穿嫩粉衬衫有绅士香气
只是我看不起你你也看不起我

我们只是一直走
整个滨海路都寂寞了

我说我想起很多
其实我一直就只在想你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原文:穿过整个城市我有些失魂落魄收音机里很多肿瘤高血压性功能障碍还有短信或是电话互动节目更像是DJ个人崇拜会经过北站附近的繁华我想起送D回家在大雪天里那时候她还很胖我也胖她要找一个药房花半天时间为省三两块钱她还买烧麦带几百公里回家冬天总是阴的只有一天很亮那天雪很厚我穿得像一只茧趟着雪去买一本杂志和牛津英汉词典然后坐一小时的车到北站广场椅子上看书雪刚停有一尺多厚盖着广场盖着椅子那天没看见太阳但亮得刺眼又是阴天我像傻子一样等在广场上和广场的鸽子一起我就像一只很傻的鸽子圣诞节他亲昵地拉我的手挠我的手心给我买儿童气球看通宵电影我把乱七八糟拼的字扔了我自己也看不懂都是假的我也是假的他狠狠地抱我狠狠地说一句两句恶狠狠的话我说我喜欢夏天我其实不喜欢夏天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那个寒冷的夏天那个夏天白天一直是晴天一夜的暴雨后你就站在阳光里你穿嫩粉衬衫有绅士香气只是我看不起你你也看不起我我们只是一直走整个滨海路都寂寞了我说我想起很多其实我一直就只在想你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我也觉得像歌词。

这个可以变成一首歌

民摇么。。

夏天是谁?

你这么smart你导师知道吗

应该不知道我这么这么smart。。。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哦,原谅我丢了你。你丢了我。

哦,谢谢你丢了我。我丢了你。

这诗好文艺,不过我喜欢:)

谢谢大伟哥,好开心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 94.0% @welcomebot upgoat, thanks to @iamafra
It consists of $0.55 vote and $0.18 curation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