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沿着一条陌生的甬道
我走了很久
人生,最好的感觉
也不过是
可以慢悠悠地走
心里也没有一件着急的事
就这样消磨时光
走累了,就坐在旁边的长椅上
听城市的背景音
看旁边的树
落叶

......

DQmXwkS2Puxxvsr438nGC58LAmrhDgRFNdwAeXyYX9ZNZ7c.jpg

哎买,J妈妈!你干啥呢?咋走这来啦?去逛早市啊?家里冰箱都空了,你买不买鱼,哎我还得买土豆,走吧走吧,你合计啥呢,你笑啥呀??!!傻了呀?!

。。。。。。


Sort:  

我看你的诗,我还是想

我才发现梦想与现实的差别,逆着风 让自己体验每一个感觉.....

哈,歌词

是的是的,很喜欢这首歌。

再来一首吧!现在这里这么冷清,你唱歌还能给大家活跃活跃气氛~

我唱歌太难听了,不唱了。。。。。。

很好听啦!等我也来一首,你就知道啥叫难听了!

你可以用混响,能掩盖很多问题。我是不太喜欢用混响。

白雪公主被秒拉成了灰姑娘。。

纯情阿姨被妙成买菜大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