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所房子 — The Hous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那所房子
距离这里两百公里
午后冷静
夜晚火热
故事都已是历史
尤其是今年夏天
一屋子的灰土气
卷心菜的心变黑了
小火车生锈了
地毯边缘长出了蘑菇
雨下了两个星期
五月花还是即将干死

可是
荒了的园子外有几棵大树
绿茵遮了半个窗户
灰蓝的天空常有成群雀鸟
望下去是一片
野花的惊喜

哦,那些凌晨真是疲惫不堪
却真是美好

IMG_6053.JPG
此图归 @winniex所有,未经许可不许盗用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wow nice pic..!!

@xiaoshancun 三哥你是不手抖,转错了!

没错啊!手还不到抖的时候呢!哈哈!

好的,谢谢! 我理解你天天看我发这些实在无法回复哈哈

研究了半天,看不懂這張圖是怎麼個回事?上面那是個燈嗎?

嗯,是灯光,很多年前拍的照片,具体怎样我已经不记得了。。

图中女孩吃的很开心,可头顶漆黑,没看懂啥意思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 97.0% @flameburst upgoat, thanks to @iamafra
It consists of $0.73 vote and $0.24 curation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小机器人,如果你敢把点赞比例调高点,我就更爱你啦~~~~

小机器人现在还很弱小,以后会努力给大家多点的。

好的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