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言。

我给你们拍了个月亮。

1.jpg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每次看月亮都只是想这句,每次想到这句,都会感动一下。

多么朴实的情感。

你呢?

如果没有,你一定还很年青,从没有过一个相隔千里让你想念的人。

因为小时候喜欢月亮,现在也记得学到这首词时,

那种感觉是,很惊奇。

之后每次看月亮,都不单是看她,

都会想全部抬头看她的人。

当然,要明白其中的深情,

你要有一个需要想念的距离,

那些离父母家人恋人很远甚至远在海外的你们,

抬头看月亮时谁会不动容。

虽然只是一张图,几句话。但这不是一篇水文。

千里之外当我们同时抬头,

我不信你看完月亮不给我点赞。

有时差的,可以等几个小时月亮升起时再来点。

谢谢。

此文参加大伟哥 @rivalhw 的 月!旦!评!

Sort:  

一般周末是公布当周推荐入选的优秀文章时间。不过“月旦评”长期会一直举行,随时欢迎参加,不受时间和题材的限制。
顺便说下,这个月亮我也很喜欢:)

嗯嗯,我是重在参与!谢谢大伟哥大驾光临说这么多~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 92.0% @uwelang upgoat, thanks to @winniex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相隔千里,那个想念的人会是我吗?哈哈!你的月亮,也是“我们”的月亮!天涯共此时!

哈哈,难得看到你在我这留言,现在包括你啦~~

以后来了不走!哈哈😊,有点赖!

为这月亮点赞……

谢谢你这条较大的ゆ

给你点赞!

谢谢!

这是用什么拍的,太赞!

是一个小相机。谢谢!

这边下的两天雨,没有月亮。可是我也给你点赞😊

谢谢!

This wonderful post has received a bellyrub 10.53 % upvote from @bellyrub. Please make sure to vote for my pops as a witness @zeartul,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