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千个想要不如一个正在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没有太多的积累,有些话知道这个意思却不能用美美的词汇表达出来。最近生活状态乱糟糟,前两天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好在雨过天晴,算是顺利过关。

Screenshot_2017-10-28-10-33-58-976_com.android.browser.png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我一直以为是明天!

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珍惜当下的人和事儿

好像这样子就说完了我的意思,为了凑字数再来啰嗦一些。不知不觉马上到了而立之年,事业还没有着落家庭问题还没有解决,思想上还是如同孩子一样!

慢慢发现有些人有些事儿可能一转身就是一辈子,那种感觉如同失去身体的某一部分,不仅仅是疼,而是非常非常疼~

mmexport1508808202458.jpg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虽然我们互相笑着说“回头见”,但是我们都心知肚明,分离即永别。—《海上钢琴师》

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勇敢去追求

可能有朋友会对这样的标题感到可笑,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何还要拿到这里来讲,问题是真的有人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比如说我。

没有什么可怕的,大胆去追求即可。即便是失败,又能怎样!

mmexport1509032582254.jpg

说说我这两天接触的区块链以及在steemit一个月的想法

ef4c854a90095904bc02ce948d3e4ead_550_410.png

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有利益就会有冲突!

说到区块链不得不提比特币,从上大学的时候就耳闻过比特币的无限风光,那时候觉得他是纯粹的经济工具,和股票期货一样的炒作游戏而已。一直没有接触…

一个多月之前,注册了steemit开始写东西,发布,也听大神们在聊这个区块链的事情。对我来说,steemit只是一个社交网站,和脸书、推特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一个多月的接触,感觉这个社交网站并不是那么的…

后来接触了YoYoW,官方说是借鉴了steemit的理念同时加强了对中文的支持!目前博客系统还没有开放,但是钱包是可以用了,我们有了自己的中文steemit!

某个区块链群里看到类似于客服的姑娘一直在推销现金购买他们的虚拟币、挖矿机~抱着一颗小土炮的心我谨慎的选择了置之不理!我想到了华强北,想到了游侠汽车🚗…支持民族产业,但请对小白少一点套路!

IMG_20171027_175854.jpg

是谁说过中国人的创造能力低的,出来看看国人的套路,再一次感受到了我天朝上邦的无限山寨能力!也许是我认知肤浅,但是请善待自己的同胞~当然了,资本的原始积累都是血腥的、无耻的、不道德的…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不清楚区块链的具体原理,那就给我进入这块带来了第一个障碍。

其次,我不懂什么叫挖矿、矿场,但是区块链标榜的去中心化如果有这样的组织和个人存在,他们和传统的中心有什么区别呢?只不过我以前被资本家剥削,现在被一个不叫资本家的资本家剥削而已。

Just for fun,Just for game.


mmexport1508907442601.jpg

又一个五年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也是主席牵挂的人!重阳佳节,祝老人们安康!胡言乱语,感谢阅读、评论、转发、点赞!

Sort:  

Congratulations @wooleeweb!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wooleeweb!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