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初体验,爱上Steemit/We can write with mobile phone everywhere.

in #cn7 years ago

入了steemit的坑之后,整个人好像都魔怔了!就算是无病呻吟也要坚持发文,嘿嘿😜我在担心文章质量会不会越来越水?不过这不是现在我应该考虑的问题!

吐槽一下目前我发现的steemit的几个不足,希望得到朋友们的帮助和释疑!

- steemit的网站在国内访问经常慢的要死,有时候发文章需要重复发送才可成功。就我目前听到的消息,好像这主要是steemit网站的锅,经常会受到攻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放心多了,毕竟不是我们(防火墙的)问题的话,应该都可以解决!我觉得后期steemit应该在网站的用户体验上下一点点功夫,当然在做好了本职工作的前提之下可以捎带着一起做了。
- 网站的稳定性有待于加强,特别是国内的政策变幻无常,希望有关部门做好公关!其实打心底里我是不太一样不被天朝土番的,因为作为社交网站不被天朝土番只有两个原因:太小了天朝看不上你的影响力和向天朝妥协牺牲用户利益!

mmexport1507454163078.jpg

2017接近尾声,想起来还稍微一点点着急!发了两篇文章之后,我对于steemit比较满意的地方有:

- 编辑、发表非常简洁,支持mark down语法。
- 手机也能随时随地的编辑和发文,虽然现在有很多朋友是通过office编辑和发文的。
- 目前中文区内容以及阅读热情都比较可观的,在太多的垃圾文章到来之前有极高的可玩性,不知道平台有没有足够奏效的应对僵尸粉的到来。

农村秋收,黄黄的是玉米🌽

看到朋友们分享的文,五花八门精彩纷呈!要文采我没有文采,要美照我没有很好的基础也没有足够的才华…好像这个态度就不适合来玩社交网站了!在社交网站上自己要给自己做一个良好的定位,本着不卑不亢真心实意地原则(会不会被打死)来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就OK!

我这篇文就是用手机打出来的,手机码字还是比较慢的,但是也非常的简单方便,不必要每次都要拿出电脑来,显得笨重一些!平台初体验感觉非常好,期待朋友们更多优秀文章分享!

Sort:  

纯粹为了写作而写作!分享快乐,分享快乐!

我来了四十多天了,加上今天,也就被攻击了两次。被攻击是好事,说明有关注度,无人问津才是惨。

那倒是,树大才能招风呀!看了steemit上的帖子,现在来看质量还挺不错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为了发文而发文,会不会出现各种标题党😂

哈,玩得开心!

感谢大佬加持!感觉神力护体呀!

我也很好奇以后面对僵尸粉,steemit有什么应对的方法。还有另外一个问题,现在人工智能写作完全不输于人类,一小部分人可以作弊,怎么说呢,参与其中,发现各种有趣的体验,也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