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一堂百萬美元的投資課(中)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谢谢刘老师的支持!

其实我第一堂课之后,又上了第二堂课,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再同一个地方摔倒三次!

现在很多朋友说我谨小慎微,我也就一笑而过,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有深刻的体会,讲给别人听,他们也不会理解。用莎士比亚的话说“谁能阻止得了少年武士去赴死呢?他们听不到”

同时我也很庆幸,毕竟早摔倒比晚摔倒要好一些。

Sort:  

那個莎士比亞,我看他說的不錯,你去拉他來上Steemit?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李玟的名言:那个苏轼的词好棒我们也要请他帮我填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