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in #cn6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80823084641.jpg
朋友都问 有没有男朋友啊?
我说没有 朋友就说你都单身多久了 该找一个了
我很谢谢身旁有这些人的存在 会记得我过得好不好 会不会很孤单
只是 不要这么着急就把我推出去 也不要担心以后我会没人要 最差也就是该结婚的时候相个亲 凑合凑合得了
宁缺毋滥 真的
我不想再轻易的就相信一个人 另外一个人 或者就这样 把自己交了出去
恋爱 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吃饭 走路 一起走路吃饭看书
这样的事朋友做得更好
我想等一个人 想等一个不用很帅 不用很优秀 但温暖干净的男生
就像程海诺一样
会安静的陪我走过长长的街道 我不开心的时候 会跟哄小孩似的拿出一只棒棒糖逗我
我也会因为他 变得更优秀 也会开始学着温柔
然后在一起 简单相爱
也有人对我说喜欢
我很感谢 这样糟糕的我 也会有人放在心里
可是很抱歉 我给不了你同等的喜欢 也无法给你有未来的以后 我不能骗你
你们都是很好的人
只是不是我要等的人
所以不要跟我说喜欢 我们就这样 相安无事 静静的看着对方找到更好的人 给予祝福
如果有一天 我找到了这样一个人 我会告诉每一个人 我很幸福
在此之前 我的朋友们
我还是要赖在你们身边
不要嫌弃我 也不要把我推开
不要为我着急
我们都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