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偏方---续二

in #cn6 years ago

这几天一直没来steemit是因为我家葡萄又开始咳嗽了,而且症状跟之前相似还是晚上剧烈咳嗽整晚无法入睡,周五去医院医生就开了金振口服液,可是晚上依旧剧烈。儿童医院挂号很难,周五发现手机上下载“健康苏州掌上行”APP可以直接挂号,于是周六早上又给葡萄重新挂了呼吸科专家号。早上7:30开始挂号,7:20就一直等着,没想到这么早挂号都已经下午一点的,真是无语。专家看了让化验个血,结果正常。就又配了另外一种止咳药,效果依旧。

连同昨天晚上已经连续咳嗽四整晚了,看到她咳嗽只能干着急。上次葡萄咳嗽试过一些偏方比较管用,可这次对她来说完全没效果。为什么这次的标题是咳嗽偏方---续二,因为之前写过一次“咳嗽虐我儿千百遍,我待咳嗽如处理”下面是文章的链接地址,里面有止咳偏方。
https://steemit.com/cn/@zilin/6ea6ar

今天早上发朋友圈请求帮助,真的很感谢朋友们都第一时间告诉我止咳方法,但这些都试过。葡萄幼儿园同学妈妈告诉我,之前他们小朋友情况跟葡萄一模一样晚上剧烈咳嗽,是在老中医那配的膏药贴治好的。现在真的是不管听到啥止咳方法都要去试一下,看到她咳嗽的都缩起来真的很心疼。带她去看老中医说是支气管炎,于是给她开了两天的膏药(贴肚脐和肩胛骨两侧),希望可以管用。(待两天后给大家分享膏药贴效果)

IMG_0248.JPG

现在周围朋友的小孩很多都有这种情况,真希望找到一个可以真正对症下药的方子,给小朋友减少咳嗽带来的烦恼和痛苦。

Sort:  

烤橘子试一下,我觉得很有用。

烤过一次,还把煤气灶都弄的黑黑的,忙活半天,她不吃。(ー`´ー)
我气的再也没烤过了O(∩_∩)O

有痰吗?有痰的话儿童沐舒坦!我记得你坐标距离上海不远,最近空气指数都是150+的,儿童尽量减少户外并且带上口罩吧~

沐舒坦药店有售吗?白天不怎么咳,主要就晚上凌晨一点开始到天亮,我在苏州这边,空气质量是不好的!

估计没有吧,我家是不正常情况,所以这类不正常使用的药我都国外买~具体我家情况我群里说了~空气不好,出门记得戴口罩,app推荐看AirVisual,pm2.5你眼睛是看不出的,所以不要觉得晴空万里就是空气好~,我家是净化器自动模式24小时开的。
小孩子不需要保护过度,但是必要的还是需要一些,比如外出口罩之类的,增强免疫力也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