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公益英语课得到的意外收获

in #cn6 years ago

走到大街上想必大家都会收到传单,内容大致是成人瑜伽,健身,英语等;少儿英语,舞蹈,绘画等!

说实话现在少儿培训机构真的很火,很多小孩刚学会说话就被家长送去学英语学舞蹈。理由无非是现在人家都在学,不能落后呀!

其实我也有过这想法,想送小朋友去学舞蹈,可是发现只要提到学舞蹈,小朋友就特别排斥还会哭闹不想学,所以也就放弃了心想着等她想学再报吧!

前段时间幼儿园家长群大家都在讨论要报英语培训班,正好有个同学妈妈是培训机构的英语老师,于是她提议给小朋友们教英语。其实这想法非常好,班级里面的小朋友熟悉学习起来也会更开心!大家都提议给她交学费,但人家不收说纯粹是公益。现在能遇到这样的家长真的少之又少。这正所谓是生活中遇到的小确幸!

送葡萄去学习前有点担心会抗拒,因为她一直只认可幼儿园的两个老师,还好都是同班同学一起学习也能带动她慢慢适应。回来竟然开心的跟我说学英语很好玩还要去学,听到她这么积极的想学习真心给予鼓励,说明又进步一点点了!

3B8CFAF5-C4EE-4AC3-8C24-B54A0DDF24B3.jpeg

前两天跟她聊天,她既然主动跟我说:“妈妈你去给我报培训班”
我问她:“你想学什么呢”?
她很爽快的回答我:“英语,走秀,主持人,好了就这三个”。
天呐,这既然是一直内向的葡萄说出来的话,这次的英语公益课把小朋友的积极性给调动起来了,真是不简单。

Sort:  

@zilin,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看来培训机构的英语老师很厉害呀~

还是很会赢得小朋友喜欢的,上课的小朋友回去都很兴奋说还要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