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总是忘记是什么梗

in #cn6 years ago

IMG_0263.JPG
(图片来源网络)

6.11是跟黄先生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可是每次都要过了纪念日才会想起来了,这次照旧。每次看到朋友圈纪念日晒狗粮,想着等我结婚纪念日也晒晒玩玩浪漫,可是每次都忘记。

其实这次我是完全忘记的,还是今天早上黄先生提醒我说出差回来请我吃饭。以为他加薪了心情好呢一脸懵逼。然后他来句:“不好意思,这次纪念日又忘记了,要好好补偿我”。一看日历我也忘记了,当然我没表露出来我也忘记了,故意说:“你说你每次都忘记,结婚五年了一次纪念日都没庆祝过,怎么回事哦”!然后他一脸的歉意,我怎么感觉整他一下这么爽呢,O(∩_∩)O

大家纪念日是否都记得,有没有像我这样总是忘记的。(✿◡‿◡)

Sort:  

可以用生日管家app,生日纪念日都会提前提醒

这个听起来很方便啊,我来下载个试试,谢谢啦

手机日历里直接设置日程提醒就可以啦,再不行,通讯录里好像能添加生日纪念日之类的,也会提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