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哇,才艺巨献啊。
诗 画 音 皆出色,难得的是融为一体!

謝謝!
巨獻不敢當啦😆不過都是大家的心血,是真的~(謝謝組員們)

組員們太厲害了🎉🎉🎉

謝謝詩人讚賞😍受寵若驚!

很期待下一首的 @kona 的歌和 @nanosesame 的畫呢😍😍 很感謝 @susanlo@tine唱CCP,你們的聲音實在太動人,「意境」都唱出感覺來😘😘太厲害了

謝謝perlia! 你的解析也做得一樣好😍

我的點讚厲害嗎?

厲害厲害🍻🍻🍻

厲害厲害,最厲害就是你啦😌😏

不可以抹煞其他組員的努力。

沒有解析我都不會畫了

沒有詩我也可以畫....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我真的滿年青der~ 開心

這樣也能開心....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唸書的時候就很喜歡這一句呢,謝謝@susanlo為我們呈現好聽的歌聲還有@nanosesame每期都棒棒的畫作❤️
下一期是要講蹴鞠了咩😂

可能下一期是講隻盃😝😝

謝謝你的欣賞!😆下一期.....敬請期待!

東施效顰,創作一首。

天擁油傘燈擁楓,日遊惠州歇小館。
港女不管中美戰,隔灣大啖東北菜。

很深喔!怎麼翻做英文???? 😥😥

你覺得很深喔?我覺得是很吧?^^

水擁輕煙舟擁燭,疑闖仙境把足駐。
朱雀與鵰世相爭,唯與杜康相訴苦。

🍻!

全個腦袋都是把你們的字變為音符,你們太厲害了吧,出口成詩👏👏👏👏

我比較喜歡這版本:

水有鉛粥有煮,一串鮮爬豬豬。
兩隻鳥用蒸的,加了酒苦苦的。

我也比較喜歡這個版本TVT

港女,您學了東施,那您是南施還是北施?

東施小姐?☺️ 您寫了首詩,我和了您的詩,那我就叫和東詩,哦不,河東獅,不對不對,河東施吧!

m r l, d m r l, t, l, m s r m m
l s m s l s s s l m s l l s~~~

正!哈哈

果然是唱歌的,一看就明👍👍👍

哈哈其實我真的不懂的。

哈哈,正!

你好。
我是外国人。我觉得你的写作有点长。

Thank you for the comment! May I have more details? Does it mean the content length (explaination, appreciation etc) or the editing of two languages of the post?

很优秀,太棒了

謝謝,請繼續追看我們的單元!

nice!

Thank you!

好有才华的团队,诗词翻译都能搞得定👍

組員們都專業非常,請繼續留意我們的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