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真的是一家串店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2015年端午节去北京玩,跟同学一起吃了一家烧烤,名字叫“很久以前只是一家串店”,无论是名字,装修风格,还是自助烤架,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原来烧烤店也可以做的这么有情调。

这张照片是我当时拍的。

回来以后,发现上海也有这个烧烤店,而且就在五角场。店面装修极具风格,服务周到,关键是自助烤串很好吃,实在是撸串的最佳选择,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下午五点开门,基本上每次都需要排队一个小时以上。

下面这个视频是我今天去吃时拍摄的。

Thumbnail

顺便还送了一罐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空气。

记得不就之前 @winniex 曾经发过一个烧烤的帖子,看到她照片中的烤架,我就想到了很久以前这家串店。

Sort:  

哈哈,呼伦贝尔的空气。。。

吸一口神清气爽,哈哈!

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空气是亮点!

是啊,哈哈!

关掉手机?那你是用相机拍的?

哈哈,拍完赶紧收起来。

我今天才看到,自罚三杯🍺🍺🍺

大家都来得少了,这么快18天了

我其实一直都在看的,就是没有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