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午餐 /朝食+昼ご飯

in #food6 years ago

温哥华的降水量真不是盖的,能够将近两个月没看到几天晴的我也是服了,嘛~作为一个家里蹲其实没啥太大差别就是了。

最近又进入了疯狂看漫画的周期(之前还有疯狂看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的周期),连续看了一个星期的异世界漫画,灵感又是纷涌而来啊,就是语言水平过低还是没自信写成小说发布,只能不停先把灵感记录下来而已,哎惭愧!!

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小说可以发布在siteemit啊~(作死)

现在吃完早餐喝着咖啡继续我的异世界之旅~~~~あばよ~~~


バンクーバーの降水率本当に侮れないな、二ヶ月の間晴れた日は数日もない!まあ~引きこもりの私には大した差はないのですが。

今日もご飯たべてコーヒーを飲みながら異世界(漫画)へGO~~~~~

早く中国語の異世界小説を書きたいな~な~ナ~ぁ~
MYXJ_20180415115019_fast.jpg

MYXJ_20180415115044_fast.jpg

Sort:  

你这餐是哪国吃法啊?服了~~~~
话说,你这翻译的,别人会以为日语是世界上最简洁的语言呢~~~~~
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只有看的懂得人才能发现,我最近实在懒得打日文了,反正也少日本人来我这,随便意思意思翻两句(*´艸`)

我这叫拜托了冰箱料理,有啥做啥吃法,各国料理都会一点,每天换花样~~~♪

冰箱君表示,你这样做让他压力很大。

怎么会,把你好好的清空,再给它塞地满满的,每次清空它后再看它撑到要吐出来真的是兴奋啊~~~おっほほほ~~~

真心疼你家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