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ryer: A Good Way to Broil Lamb Steak | 懒人专用空气炸锅:煎羊排也可以!

in #food6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80122220322.jpg


Air-fryer is a handy machine: it can deep-fry using much less oil, bake without pre-heat and pan-fry without disgusting fumes! Try this lamb steak using air-fryer is much easy than traditional cast iron pan with just 14 minutes.


自从买了空气炸锅以后,家里烤箱好像除了烤红薯之外都不会开了,煎、炸、烤都交给空气炸锅处理!不用像烤箱一样漫长预热,不用像煎锅一样忍受油烟和频繁翻面,比普通油炸使用更少的油分,所以真的实用,外加体积很小还很省空间。本来我以为会像其他xx机一样过了新鲜感就打入冷宫,没想到开发出了很多用途以后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用到。既鸡米花、鸡翅、炸薯条、干煸四季豆、羊肉串之后最近我又开发出新用法就是煎小羊排。

做法也很简单,撒一点煎牛排的调味粉以后以后不需要放油,直接放锅里正反面各7分钟就行,自己在家煎,想吃几块就吃几块(我一个人吃了四块?)


微信图片_20180122220329.jpg

mmexport1516013408654.jpg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stacee

Thank you for reading, following and voting for me!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欢迎点击我的头像关注我,不要忘了点赞哦!mmexport1516013418235.gif


Sort:  

这羊排!可了不得了!

其他xx机一样过了新鲜感就打入冷宫

我就是这样想的,动过好多次心,一直没买!看来要再次考虑!

这个绝对比很多机要实用!我的原汁机好像只用了一次?。。。

Look so delicious...I hope you enjoy it😊

我总是烤箱烤着吃。

烤箱预热起码20分钟。。。

睡前不該看你貼子! XD

然后就下单了空气炸锅咩?

首先是那個煎羊排讓人餓餓的 XD

我最近有在考慮要買個烤箱之類的東西。第一次知道有這種空氣炸鍋⋯⋯

个人是觉得比烤箱实用一点,外加体积小很多,烤箱太小的烤不均匀,太大的占地方,外加预热时间太长。除非是家里人口多的需要一次性做很多食物就买烤箱,如果只有2-3个人的话空气炸锅其实还蛮方便的。

台灣有段時間很流行氣炸鍋啊!這個好像是從飛利浦開始流行起來的,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氣炸鍋料理。的確很好用,某些食物料理起來效果也比烤箱好,只不過體積小,食物量大就不適合了。有些料理還是得用烤箱,這個勝在方便。

是的,我买的就是飞利浦的,确实最大缺点就是一次做的分量只够2-3人

這適合我!我大多數時候只做一至兩人的份量

我同事买了空气炸锅的
都说很实用呢(⁄ ⁄•⁄ω⁄•⁄ ⁄)

真的很实用!现在使用频率超过了烤箱和电饼铛,仅次于电高压锅!

我买过电饼铛,蛋糕机,蒸煮机,甚至豆芽机……全都入冷宫了……

蛋糕机跟面包机啥区别?竟然还有第二个买豆芽机的人。。。这玩意已经沦为我儿子的玩具。。。电饼铛还行,我在买空气炸锅之前一直用来煎三文鱼排

蛋糕机就是一个个小小的模具……

艾玛,被你说得好饿。好想吃三文鱼😂

(#°Д°)

为什么叫空气炸锅?跟烤箱有什么区别?我有一个小的插电烤箱,因为个头小,基本不需要预热。

好像是有个风扇在里面循环热空气,所以受热特别均匀。个头小的烤箱受热不均匀,很多东西做不好

👍真是牛!我本来以为能烤熟就行:)

别闹=,=

看起來空氣鍋可以煮很多美食!遲點去電器店看看!😄😄😄

没想到你也有兴趣自烹XDDDDD

Hi @stacee, I love lamb, so delicious, it's my favourite :) By the way, just wanted to mention that I nominated you take part in the 7 day Black and White Challenge in my la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