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零食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作为一名投身于探索美食界n多年的小仙女,自诩吃遍五湖四海,就差坐Space X去外太空探索美食,身边总会有人问我:“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的吗?”,这种充满光辉的时刻,我当然是义不容辞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15款我心目中好吃又便宜的零食~~

1.丽芝士奶酪威化饼干

这款饼干有毒,一吃就停不下来,奶酪味十足,甜而不腻,一般我都不敢买大盒的,就怕一开吃就把一整盒吃完了,而且这款威化饼干还是白菜价,强烈推荐哦~

2.茱蒂丝芝士饼干

这款饼干也有毒,甜中带咸的芝士夹心一点也不会腻,饼干又香又脆,价格也很实惠,每次看到都会忍不住剁手下单~

3.甄好曲奇椰奶味

这款饼干是同学给我吃的,拆开包装就有很重的椰奶味,入口更是浓郁,酥软可口,吃完我就打开某宝屯了几盒,闲来无事吃上两块,很是享受~

4.美乐品牛舌饼

这款牛舌饼很良心呀,奶味特别重,不会稣地掉渣,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吃完还得打扫卫生,嘴巴无聊了可以吃上一块,立刻就元气满满了~

5.黄山昱城好奇烧饼

这款烧饼有四种口味,原味、甜味、葱香、辣味,个人觉得每种都可以尝试一下,是那种酥脆的口感,凝聚了劳动人民朴实无华的情怀~

6.嘉华鲜花饼

鲜花饼中的老字号,来自美丽的云南,貌似有很多种口味,小编只吃过玫瑰花味的,第一口就像品尝了一朵鲜花,回味无穷,女孩子遇到玫瑰哪还会不开心?

7.SNYDER'S切达奶酪味面包干

当年只是为了凑单才买了它,但是最后发现它才是最好吃的,这款也是咸咸的奶酪味,酥脆的面包干上沾满了切达奶酪,看剧刷片时必备哦~

8.劳伦兹细薯条

真的很细呀,别看包装不是很大,里面的薯条根数围起来可以绕地球*圈,最喜欢原味的,一根接着一根地吃,感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9.卡乐比薯条三兄弟

比起KFC、麦当劳的薯条,我更喜欢这种,酥脆的口感,加上一些番茄酱,简直不能更完美,出门的时候可以在包里放上几袋,很解馋~

10.秋里红脆冬枣

咔吱咔吱,这款脆枣深得我心呀,最开始一直吃汉波的脆枣,但是汉波的性价比好低呀,于是就找到了它的替代品,这款完全不输给汉波,健康又美味的小零食呀~

11.汤姆农场蜂蜜黄油扁桃仁

这款零食也是网红零食呀,刚出来的时候就买来吃了,很奇特的口味,但是挺好吃,但是一次不能吃太多,不然会腻到。

12.炎亭渔夫鱼豆腐

这款零食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还需要我多说什么?赶紧加入购物车吧~

13.善味阁鲜卤鸭锁骨

肉食者的福音,鸭锁骨卤地很入味,肉质鲜美,好吃到吃完了还得舔干净手指的地步,独立包装,不怕一次吃不完~

14.良品铺子手造麻薯

这款零食很适合糯米控们,黏黏的很有嚼劲,我最喜欢草莓味、抹茶味和芒果味,如果你不确定自己喜欢哪种,可以把每种都买了尝尝,它家有所有口味的组合装~

15.良品铺子蛋花玉米

玉米的新吃法?感觉这种玉米更加原始,有很淡的蛋香味,咸鲜口,也是停不下来~
卖萌蔬菜动图特殊用途

15款零食都介绍完了,有没有找到你的菜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富婆,真羡慕你
吃不胖的小女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生的,哈哈哈(感觉很欠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不是进去零食店了。

这里不卖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薯片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薯片就吃乐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为什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少了图,只能脑补,都好想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想补图的,但是steem补不上,我就放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