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奶茶 - The Alley 鹿角巷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nie1998-the-alley-ixocz5ws-1537860931744.png

听说在南方火得一塌糊涂的鹿角巷开到了北京三里屯,垂涎已久的我决定去尝试一下,体会一下网红奶茶的魅力。

根据大众点评的推荐,我买了一杯招牌的黑糖鹿丸鲜奶,可能因为去的早,排队的人不多,大概15分钟后就拿到了奶茶。

拿到奶茶之后,先咔咔来两张照片,颜值确实很高,最底下是一层黑糖和珍珠,上面是鲜奶,珍珠还是热的,喝前需要摇一摇。

下面进入吐槽!

这奶茶齁甜齁甜的,在服务员告诉我不能选择甜度的时候,我内心就咯噔一下,完了这个奶茶估计得甜skr人,喝了一口之后,让我有种会得糖尿病的错觉。

另外,奶茶的价格也不便宜,据说比别的地区卖的都贵,一小杯奶茶就要22人民币,绝对是抢钱的!

【结论】跟风有风险,尝试需谨慎,遇到这种网红店,有的是你躲不开的坑!话说回来,拍照还是很有面儿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Postingan yang bagus saya suka dengan postingan nya.
Saya telah mengikuti Anda dan semoga anda mengikuti balik agar sama-sama banyak pengikut

I have followed you,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鹿角巷奶茶真是很红!

然而并不好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22块,你是和奶茶还是喝钱啊。

如果好喝,我喝的是奶茶,如果不好喝,我喝的是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