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不如吃壽司

幣圈一日,人間十年,真的沒有說錯,這幾天的sushi絕對是瘋狂,就連早就不太關心幣圈消息的我也不能倖免,看著它的升幅、它的APR、如果早就All In的話,可能已能退休了。

salmon-1353598_960_720.jpg

可惜,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一沒有那麼多閒錢,二又沒有早著先機,到留意到時,收益已沒有那麼多,而且Gas Fee已經貴到瘋癲!

不過,還是有肉吃,幾個好友就一起湊錢來玩一把,順便省一省Gas Fee,而我也能從中學習如何操作就個DeFi遊戲。結果幾個小時下來,收益已經很豐滿,讓人感到特別興奮,而且價格還是特別的堅挺,跟我有得比!

食個返尋味,昨天留意到了新的Noodle,就再一次湊個錢來玩了,用個Link/Eth的配對來玩,這次就讓人失望了,今天Noodle的價格已經跌成渣!!!扣除了Gas Fee等各收費,我想還是賺一點點吧,剛才大家都決定,把Noodle的錢都搬到去Sushi。

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麼遊戲,裡面的升升跌跌實在太可怕,幸好這次有朋友帶路,才敢玩一玩,否則真的被割了也不知什麼事!不過,好像sushi的價格也開始跌了,希望不要跌那麼快吧,讓我們離場才好跌呀!

如果,我們拿這些錢去Short Noodle,現在應該變富翁了,不過Noodle沒有得Short,哈哈!

如果,再來一個sashimi,不知我還會否入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