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的效果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0 months ago

晚上跟朋友在聊天的时候,看到了一些画画的话题。
特别是今天晚上,我们聊到的一个AI画画软件。其实我不懂得这些AI画画的软件怎么操作。
但是我这个朋友倒是挺能折腾的。他不但下载了,而且还注册缴费。

他问我要不要试一下他的神奇之处?因为他平时经常在看我发朋友圈。
我朋友圈基本上发的都是一些乱涂乱画的涂鸦素描。
不过我这个朋友倒是不喜欢。这些画来画去的东西,他的理科比他厉害。

他说,如果想要试一下的话,可以说几个关键词出来。
听了他的话,我给他说了几个关键词。我觉得挺新鲜的,就给他试一下。
第一时间我想到了游戏卡牌的那些。就是我们在蜂巢上面参加那个游戏。

第一个关键词是背景古战场。第二个关键词是火山爆发。
第三个关键词是不死鸟火凤凰。第四个关键词是火山熔岩爆发。
一小会儿功夫,他就给我发来了这张图片。时间根本就不算啥。

这一次我真的是体验到AI画画有多么牛逼了。那些画画的人不失业才怪。
真的很恐怖。要画出一张这样的画。用人工你没半天是画不出来的。
但是用这些AI画画,根本就画不了一两分钟。黑科技就是这么吓人。

Sort:  

这一篇应该是第二十集,快快更新

真的是黑科技,我現在都不網路上找圖了,直接用 prompt 畫一張自己生成的